江青總覺得有很人在看他,視線炙熱得狠,可轉頭過去看卻什麼人也沒有,只有一位又一位不同的人經過。

雖然說在這每天都熱鬧無比的百貨公司裡人來來往往的,偶爾視線停留是很正常的,但江青還是覺得怪異,並不能怪江青敏感,而是他的職業不敏感不行。

他是一名小偷,他現在的目標是這間遠悅百貨大廳中央,玻璃櫥窗內那據說有至少好幾億,是鎮店之寶的鑽石項鍊。

在從早到晚觀察五天之後,江青認為是在傍晚的時候警戒最不足可以趁機得手,奈何他總覺得有人在注視他,基於警慎點比較好的想法,他按兵不動到第七天。

但是!為什麼那道視線還是在!江青抱頭蹲低,氣憤的想。

「這位先生你有不舒服嗎?」樊毅露出無懈可擊的笑容,在江青一蹲下後就馬上上前問著,速度之快讓作賊心虛的江青一時之間嚇到都愣住,以為自己那點小心思被知道了。

「先生、先生──」樊毅手在對方面前揮啊揮,試圖喚醒已經楞住的江青。

「沒事、我沒事,我絕對沒有想偷鎮店之寶!」作賊心虛的江青在回過神後,連忙的搖手快速回應對方,想證明自己什麼事都沒有也不可疑。

「偷鎮店之寶?」樊毅皺起眉頭,重複江青的話問著對方,希望他是聽錯,不然身為這間百貨負責人兼最大股東的他絕對會好好懲罰對方。

不過,樊毅不認為他是聽錯,依照他最近閒閒沒事就會在這晃,每天看到江青的次數來看,對方鬼鬼祟祟的站在這大廳也有一禮拜了吧。

暗自的咋了咋舌,江青立馬笑著說:「沒有,我什麼都沒說,你剛剛是聽錯了!」

「不管是不是聽錯,你站在這裡鬼鬼祟祟的準沒錯吧。」樊毅招了招手,附近的保安就走了過來,他燦爛的笑說:「把這位先生『帶走』。」

不知為何,樊毅說帶走時語氣很重,像是有什麼特殊涵義,可惜江青此時並沒有注意到,他現在沉溺在「怎麼辦我要被抓走了」的思緒裡岀不來。

因此,他錯過了逃走的機會就到了總裁辦公室。

那個位於遠悅百貨最高樓,號稱是這個城市最為豪華的總裁辦公室。

 

--

 

「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

把江青從「怎麼辦我要被抓走了」的思緒帶出來的是對方刻意壓低的嗓音,外加底炙熱無比,讓人不想注意都難的視線。

「你管我!」江青手指著對方,不甘的反駁對方。

「為什麼不能管,若是你一直發呆我可是很困擾的。」樊毅從本來的坐姿變站姿,比江青還要高的他,一站起來就有莫名的壓迫感,讓江青部自主的嚥了嚥口水。

「我、你困擾干我什麼事!」特意的把聲音加大飆高,似乎是為了壯膽的江青接續說:「還有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在這裡!」同時,把手拍到前面的辦公桌上,砰的一聲甚是響亮。

「這裡是我的辦公室,而至於你為什麼在這裡──當然是為了處罰你,江青。」

「我才不是什麼江青,我青江!」聽到自己的名字瞬間就慌了的江青連忙的否認,然而再對方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他之後,他就知道自己犯蠢了。

他怎麼這麼快就否認了呢,這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嗎!

「江青,從小立志成為像怪盜x德一樣的小偷,在兩天前終於犯下豐功偉業,偷了遠悅總裁內褲的小偷。」

「等等,前面那是事實很正常,但後面那是怎樣!誰要偷你的內褲!」

突然地,本來面露慌張的江青立馬暴怒了起來,上前打爆打樊毅。

「樊毅你欠揍了嗎,這可跟說好的劇本不一樣,不是說好要上演如怪盜x德般的厲害小偷受配總裁攻,現在怎麼變成變太受配總裁攻,啊你說啊!」

「我那不是怕你演不了厲害的小偷才改劇本的。」樊毅笑著躲過對方一次又一次的爆打。

「什麼演不好,我本來就是厲害的小偷還需要演?」怒瞪著對方,有種對方敢說需要就在在爆打對方的意味在裡頭。

「當然是不需要。」樊毅笑得非常燦爛,意思有所指的繼續說:「我的江青是個厲害的小偷。」

 

厲害到第一次犯案就被樊毅抓到,從此被帶回夜夜呻吟著。

 

 

p.s.江青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犯案偷的是一雙300塊錢的平價小熊襪子,也是那雙襪子讓他從此改行做總裁「夫人」,每天為樊毅暖床,夜夜呻吟著。

p.s.江青小時後的夢想是當個怪盜X德一樣酷炫狂霸跩的大盜,奈何小身板子與那身破膽怎樣練怎樣學個十年就是沒辦法成為像怪盜x德一樣厲害的怪盜。

再再p.s.若是硬要總結江青小受到底練了十年有什麼成果,那大概就是快成精的戲魂吧,現在他天天吵著要演怪盜偷自家老公的東西,雖然最後都偷到床上去。

再再再p.s.遠悅百貨的眾人早就習慣天天要演自家公司被自家老闆「娘」偷的戲碼,據他們的報料,這還成為遠悅百貨的特色,只是身為是主之一的江青不知道。

 

 

---

這篇一樣是寫爽的,這種白日夢又戲精的受很可愛啊,我覺得啦~~~

最近很開心,因為有大壆了~~~~喔耶!!!

是說,有人和我一樣是繁星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