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上一話的點這裡【慾火焚身】02

 

火系龍族,顧名思義就是火屬性的龍族,他們全身上下都能產生火焰,是個自火焰中誕生的龍種,他們這一族最自傲的就是火,但最自卑的也是火。前面說到他們全身上下都能產生火焰對吧,因此他們連射精都是火焰,當然大部分時候他們都是能夠控制火焰的,但在從事性行為時會因為太興奮而控制不了自己的下半身,導致火焰會不小心從陰莖中噴出來,從而使他們的伴侶受傷、死亡。

曾經有龍提議不然就不要從事性行為,不過這個提議馬上就被否決,龍本性淫亂怎麼可能沒有愛沒有性行為,但一做愛伴侶不是受傷生氣地離開就是死亡,就這樣火系龍族的伴侶就越來越少,並且在妖界中越來越多種族知道火系龍族的大屌可以射出火焰,更沒有人願意跟火系龍族交往。

「太慘了,不過活該管不住下半身。」這是聽到羌達解釋,發表言論的鐘木和。

決定忽略那句管不住下半身,羌達繼續說:「所以為了火系龍族的未來,長老們訂出了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規定。」

「等等,剛剛你不是說越來越多種族知道你們的屌可以噴出火焰,那訂下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不是沒什麼用?」

「龍族很長壽。」

「什麼意思?」

「我們火系龍族在那之後閉關了好幾萬年等到那些知曉的人啊種族啊幾乎都死絕了才出來找伴侶。」

「可是其他龍族跟你們一樣活得長久啊,你們火系的龍族就不怕他們接你們老底啊。」

羌達搖搖頭,「他們的情況跟我們火系一樣,只是噴出來的東西不一樣。」

「好喔。」鐘木和點了點頭對於什麼系的龍族射精噴出什麼東西頭不予置評,改問其他。「你剛剛說等到其他人都死掉沒人記得才找伴侶,但就算是這樣你們雞巴會噴火的事情一樣沒解決啊。」指了指對方受到離婚宣告驚嚇到半軟,但依舊碩大的性器官。

「我們興奮而噴火的反應是本能解決不了,但為了能與伴侶愉快地進行人生大事,我們龍族在閉關時間可是卯起來專研如何讓伴侶不受傷。」羌達指了指床上寫著冰之結晶的字樣,「這個是跟冰系龍族學來的冰咒。」說著牽起鐘木和的手,帶著對方環繞房間。

剛剛被抱進來沒發現,現在經由羌達帶著一一走過發現整個牆壁都寫著療之所癒的字樣,且上頭微微發光顯示正在運作的樣子。

「這些是跟你們人族學的治癒法術,其實不只這裡,連我們剛剛躺的床都是,不過是刻在床板上。」拉著鐘木和掀開床單床墊,讓對方看到底下的咒文,「在近萬年的研究下,我們火系龍族發現這種冰咒跟治癒咒雙重作用下能讓承受我們陰莖的一方不疼痛、不致死,最多只會感受到一點怪異。」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體貼喔。」

鐘木和諷刺地笑,豈知羌達捧起他的雙手,一臉真誠地說:「不敢當。」惹得鐘木和一巴掌就把對方給巴下去。

「去你的不敢當,我這是在諷刺你們啊,既然改不掉龍淫亂的本能,那為什麼不去做承受的那方。」

「龍族的尊嚴不容得踐踏,沒有一條公龍做承受的一方。」撫摸著被打疼的腦袋,羌達一本正經地回答令鐘木和想要再打他第二下的話。 

「那麼尊嚴不容得踐踏的龍族王子就繼續維護你的尊嚴吧。」鐘木和轉身離開床邊到門口,手搭上門把時被後面奔過來的羌達給制止住開門的動作。

「不離婚,不分開的,已經向神發誓過了。」

「不離婚,但……」後面的話語還未得及開口就被身後的人給打斷。

「不離婚不分開的話,在新婚之夜你忍受的了我獨守空房?」將頭輕靠在鐘木和的頸部,性感的嗓音拂過對方的耳邊,使得對方輕顫了一下。「陪我,阿和。」

被健壯的身軀環抱住,配上耳邊由低沉嗓音吐出的溫熱氣息是讓鐘木和覺得對方很性感,差點讓這次的事件過去,但是這個前提是忽略抵在他身後的東西,溫度高到完全不能忽視。

「陪你老木啦!」

用手肘撞開對方,對方因疼痛而往後退幾步,鐘木和轉身指著對方不知道為何又高高翹起的陰莖,「你這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我剛剛說解釋清楚。」

「我解釋清楚了啊。」

「你剛剛只是解釋你們火系龍族,我要的是你,你自己的解釋!」

「因為……」

「停,如果你給我說因為族規我今天立刻跟你離婚!」

還真的要講族規的羌達瞬間閉上嘴,鐘木和看了只是更生氣,轉身想要履行剛剛離開房間的動作。

「等等……」抬起手抓住對方的手,阻止了對方。

「你要解釋了?」

羌達搖搖頭,「你沒穿衣服。」

鐘木和低下頭看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氣憤地往回走,撿起地上羌達的衣服。剛剛他的衣服被興奮的龍給全撕光了,只能夠穿對方的,雖然不太合身,但將就一下。

「你沒有要解釋嗎?」鐘木和再問一次。

「你今天氣在上頭,我解釋在多你也覺得不是我自己的解釋,只會覺得那是火系龍族的解釋。」羌達無奈地笑了笑。

鐘木和氣得狂咬牙,直接甩門走出去了,獨留羌達一人獨守空房。

 

TBC.

下一話點這裡【慾火焚身】04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