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組】

 

「前室友啊~如果我們因為誤會而分開七年,你還因此出國,你覺得我會等你嗎?」嚴司手裡抓著樂事洋芋片,嘴巴一邊咬洋芋片咔滋咔滋的作響,一邊問著和他一起看電影的黎子泓。

難得早下班,又不想出去接受夏日夜晚氣溫的他們,只好待在家裡看電影。

他們挑的是部前陣子在電影院票房很好的愛情片,劇情大概是男女主角誤會分開七年,女主角甚至還出國,回國時才發現男主角還在等她,他們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在一起的故事。

嚴司當初看完評論還大笑,說這是什麼鬼電影,因此黎子泓在嚴司決定選這部電影時才會驚訝,然而更驚訝的是對方問他的問題。

或者說帶點無奈。

「你不會等的。」黎子泓伸過手,去拿對方手裡的洋芋片,笑著把洋芋片給咬下去,「但你會跟著出國。」

「真了解我。」嚴司點了點頭,「與其帶著誤會去浪費七年,我還不如直接跟過去,去了解清楚。畢竟啊,人隨時都有可能會有意外,我怎麼知道苦苦等的這七年中,你是否還在。」

嚴司雖然是用著談電影心得很輕鬆的方式對黎子泓說,但黎子泓知道這不只是觀看電影後的心得,更是嚴司對人生的體會。

嚴司和黎子泓在工作上看過太多意外,出車禍橫死的,被隨機砍死的,太多太多例子了。因此,誰都不能保證對方的時間和自己是一樣的。

「至少在你能看到的地方,我都在。」

 

【霸凌組】

 

「老大啊, 如果我們因為誤會而分開七年,你還因此出國,你覺得我會等你嗎?」玖深看完電影從電影院出來,邊問著走在他旁邊一起出來的虞夏。

自從他們交往,只要碰到他們倆人剛好都有休假的時候,他們就會一起出來約會,看看電影,或者什麼都不要做待在家裡。

不過,通常這種約會的機會很少,在一起到現在三年左右,約會次數也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完。畢竟很常就是只有玖深休假,或是只有虞夏休假的情況。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暗指我是女的。」虞夏用力的往玖深頭巴下去,一點也沒有對方是自己男朋友就心軟。

抱著頭,玖深很無辜,「老大我沒有啊!」

他不過是在看電影前看到網友有人寫可以問伴侶這個問題啊,怎麼就被打了?

況且,老大是男是女,他不是最清楚了嗎!

 

end.

 

我的存稿要發完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