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那場雨是突如其來的,也因此很多人反應不及,瞬間被淋成落湯雞。

覃子熙就是那反應不及的其中一人。

家住在郊區,人煙稀少要找吃也難的他,為填飽肚子出門尋食,好不容易找到想吃的,都付了錢,正在等店家做時卻下起傾盆大雨。

店家是那種推著推車的流動攤販攤,大雨一下,馬上就停下手邊的工作,推起推車跑了。

「哎,我的章魚燒你還沒給我呢!」見店家跑得如此快的覃子熙愣一下,連忙邁開腳步,在大雨中奔跑起來。

「還做什麼章魚燒,我現在不跑,生財工具就要壞了!」那老板說著又在加快腳步,竟連兩手空空,只單純追的覃子熙追不上,只能看著那攤販老闆越跑越遠,越跑越遠,最後連個背影都不剩。

「至少把錢還我啊,反正都淋濕了有差嗎!」

追不回錢,拿不到食物,更不可能在大雨天買到東西的的覃子熙沒法只好餓著肚子,兩手空空的往家裡的路走。

 

好餓,不知道現在正在喵喵叫的貓能不能吃……

等等貓叫聲?

覃子熙仔細聽發現聲音是從覃子熙返家的某個小巷傳出,並且越來越微弱,快被雨水聲給掩蓋,失去聲音了。

 

聽那聲音應該是哪隻小貓受難了,細小微弱的叫聲怪可憐地,要放著不管,覃子熙自認自己沒那麼狠心,於是他跑了進去。

灰黑灰黑的小貓縮成一團待在垃圾桶旁的紙箱裡,看起來就是一副被棄養的樣子。

它在覃子熙跑進巷子裡時抬起頭,用著那雙橙橘色的貓眼望著覃子熙,有一下沒一下的叫著。

於心不忍的覃子熙走過去,一把把它抱起,「天啊,你居然在發抖。」

「喵……」

覃子熙抿了抿唇,雙手抱著貓的臂彎清楚的感受到由貓身上傳來,不斷發抖的身軀,似乎是感到很冷。

「唉,看你這麼可憐的份上……先帶你回家好了。」

-----

「覃寶!!!」覃子熙大吼著。

身上毛色快要和褐色沙發融為一體的貓,連忙把有一下沒一下地搔著沙發的爪子給收起來,跳下沙發到覃子熙面前,頭低低,就連翹起的耳朵都垂垂的。

「喵……」

「喵個毛,帶你回家後你這是第幾次弄花我的沙發啦你說!」覃子熙怒瞪著前幾天被自己帶回家取做覃寶的褐色貓,「而且我上次說過再一次就把你拿去丟!」

「喵~~~」似乎還聽得懂人話,也知道覃子熙在不爽的貓咪四足往前幾步,到覃子熙的腿邊,頭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覃子熙,怎麼看都是在討好。

覃子熙蹲下身子點了點在討好的貓咪的頭,「你這招已經對我沒用了,都看一個月了。」

「喵喵~~~

「我這次是鐵了心要把你丟了!」每每看著覃寶把那些家具啊名牌啊給刮花時,覃子熙的心就有如被刀割般的痛啊,他的錢一下子就被刮沒了,他能不痛嘛!

因此,這次不管怎樣他都要把他丟了!

抓起貓,走向玄關,把門給打開,丟到門外,在門關上,就算聽到喵喵叫聲也不理。

 

~~~~~~

喵……喵……

 

耳朵捂上不去聽,就算越來越微弱覃子熙也選擇沒聽到,甚至走到房間裡把門關上,厚厚的被子蓋上,阻隔一切聲音。

他這次是鐵了心要把貓丟了,它太能鬧了,如果再讓它呆著,他會心疼死。

-----

滴答滴答。

那是水由高處往低處低落的聲音。

哪裡水沒關緊?

覃子熙順著水聲尋過去,廁所、浴室都不是,到了廚房前發現聲音越來越大聲,似乎不止水滴落的聲音,還有切菜的聲響。

是誰?眉頭深皺,覃子熙把廚房的門給用力的打開。

身旁堆著貓屍的男子抓起已經厭厭一息的覃寶放在滿是血的鉆板上,手上刀子就要往覃寶身上落下……

 

 

「覃寶─────」

一睜開眼睛,連忙的跳下床,匆匆忙忙的跑到了玄關,把門開了。

納入眼簾的不是覃子熙所夢見──貓咪被人砍,滿身是血──的景象,也不是貓咪捨不得走留在玄關,他家門被刮花的景像,更不是貓不在這的景象。

他看到的是一名褐色頭髮,赤裸全身,屁股那附近不知為啥有一條褐色像是貓尾的男子趴在他門前。

他家的覃寶呢?

四處看確定都看不到他家的覃寶,覃子熙就狠心的搖醒趴在他家前面,看起來非常像暴露狂的男子,「你是誰!我家的覃寶呢!」

還沒睡醒,腦中還混沌一片的男子,睜開雙眼,茫茫然的說:「主人你叫我……?」

巴了男子的頭,要對方清醒點,「主人你妹的,我的貓呢!」

摸著被打的頭,望著覃子熙,大大的橙橘色眼睛寫滿了無辜,「我就是你的貓啊……」

說著,還從地上爬起來,弄好姿勢頭就往覃子熙身上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

「喂喂,我是在問我的貓!」把對方推開。

「我就是你的貓啊,你看,這還是你昨天抓的,可疼呢!」指指背後像被人很狠抓過而留下的粉紅色痕跡,男子不滿的控訴著,「還有,這不是你養我第二天所給我帶上的!」再指指脖子上紅色的項圈。

也就是這時覃子熙才發現對方脖子上很怪異的套著紅色項圈,剛剛都只注意對方赤裸身子與尾巴,項圈反而沒注意到……

尾巴……?

「疼,你幹嘛!」男子把覃子熙的手拍掉,橙橘的雙眸不滿的瞪著他,「你知道貓的尾巴不能亂摸的……」

是真的?再抓一下。

「就跟你說貓的尾巴不能摸,會痛!」撲上去狠狠咬對方,「就說會痛!」

是真的?!

覃子熙一臉很驚訝,但在驚訝之餘他把那名自稱是他的貓的男子給帶進屋,免得被街坊看到。

------

覃子熙把對方帶進門安置在沙發上,要對方不要動,自己進房間找衣服給對方套著後,就雙手環著胸,問著對方,「你是覃寶?」

男子點點頭,「主人你還不相信?」

「你是妖怪?」其實已經有一半相信對方説的話,並且認為對方是妖怪的覃子熙再問著。

他若不相信就不會帶他進來,而是直接報警,要警察把這暴露狂給抓走。

「我是,主人你要把我丟掉嗎?」橙橘色的雙眼揪著覃子熙,然後像是覺得力道還不夠似的,砰的一聲變回了褐色的貓,跳下沙發,頭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對方的腳。

覃子熙蹲了下來,揉揉貓的頭,「不會,我會養一輩子。」

昨天的夢到現在回想起還隱隱抽痛著,雖然才養了一個月,但已經有感情,怎麼能說丟就丟。

現在想想昨天真的是太衝動了。

知道自己不會被丟,還能待在這裡一輩子的覃寶又砰的一聲變成人型大大的給抱著覃子熙依個擁抱,並且親了覃子熙好幾下。

「謝謝主人!覃寶要以身相許!」

 

也因此,覃子熙家多了隻貓妖。

一隻想以身相許,還三不五時在發情的雄性貓妖。

 

 

 

我是看著我舅舅家的貓寫出這篇的,你們知道看著他如女王般高高在上的看著你有多麼像女王受嗎,讓我這本來怕貓的人狠狠的萌上一把啊!

然而,寫出來卻變成淫蕩貓,我整個就好對不起他啊,尤其是還想接續碼一篇肉時更覺得對不起他〈掩面

嗯,不知不覺也2017年啦,時間過真快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爽文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