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

 

剛進來沒多久,男子發現那名穿著黑色西裝少年的小動作。

他手放胸前,像是為自己打氣般,吸氣吐氣至少十次才拍拍臉,掛起服務業的招牌微笑走向他。

「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我要台性能好的車,至於價錢我不在意。」

「好的,那請往這裡來,我想您應該會有興趣。」少年比向他的左前方,往前走一走,男子也就跟上去。

距離不遠,男子還來不及說什麼就到少年要帶他來的地方。

少年指著在他旁邊的紅色車輛,「這台的性能很……」

「我不喜歡。」

冷冷的看著那台紅色車輛,無情的打斷少年的介紹,少年的臉稍微的垮下來,不過馬上就又勾起笑容,繼續介紹下一台,但是每次都被男子給狠狠否決,笑容都快掛不住了。

尤其是在介紹最後一台性能好的車又被回不喜歡的時候,少年的笑容真的是掛不住了,他咬了咬下唇,說:「先生這裡恐怕沒有您要的車,請您去別家吧。」

「錯誤的答案。」身子微低,男子捏了捏少年臉頰。

「先生您……」少年瞪大雙眼,似乎很意外男子對他做的事。

「什麼先生,叫總裁。」男子手環抱胸,眉頭深皺,「你當初面試不是説會竭盡所能的把車賣出,怎麼現在就那麼快放棄要客人去別家?你的竭盡所能呢?」

少年愣愣的看著男子,沒有任何回答,似乎是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客人馬上變成了頂頭上司。

於是,趁著他還愣愣的男子,又說:「你說的舌燦蓮花,不讓人試車怎麼讓客人知道車的性能好壞。」

「怎麼試?」似乎還在客人變成頂頭上司的震驚中回神不過來,少年問著極為蠢的問題。

「來,我教你。」男子漾起笑容,很是好看,這讓本來有回神跡象的少年又傻住了。

因此,少年錯過了逃跑的機會,被帶進車裡試車的『性能』好不好了。

 ----

「你他X的試車性能,這明明是試你的性能。」被男子帶到床上趴好的少年,瞪了瞪一臉滿足的男子,咬牙切齒的說著。

「好的想再來一次對不對。」

「你滾!」

 

 

少年最後變成傲嬌,我自己都感到神奇,怎麼發展成這樣我也很疑惑。

明明試車是多麼充滿肉的名字,我居然一點肉都沒有,難道是清新太久了〈並沒有

是說,前幾天我跟某位網友聊天,他突然問我不是要學測了,應該暫時封筆了吧。

我看了很久才回他,沒有兩個字,沒想到他很快的回我說當時他也有偷偷寫。

……誒可是我是光明正大的寫

老九門的一八也正常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