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注意

*筆者腦抽注意

*不合理注意

*錯字注意

【神使繪卷──黑令X柯維安】治癒

 

 

人不能太鐵齒,不然會發生悲劇,柯維安在今天終於親身體會到了。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體會到呢?

那是因為在柯維安今天追瘴的時後,從一個在他跳前保證不會摔下來、發生意外的高樓上摔下來了。

「嗚嗚小白甜心好痛,求安慰、求抱抱!」從摔下高樓就送進醫院的柯維安,腳抹著石膏的他躺在病床上,大眼裝可憐的揪著宮一刻。

「少來,要安慰、要抱抱去找黑令。」

「我為什麼要找那隻大型松鼠!」柯維安大力反駁著,誰要找那隻只會吃、只會把他壓在身下XXOO的巨人族!

「因為他是你男友。」宮一刻手環著胸繼續說著,「況且因為看一名小女孩吃冰琪淋而摔下高樓的人,我一點也不想安慰。」

糟糕,無法反駁。

就如宮一刻所說的,柯為安會因追瘴而從高樓摔下來的原因是看小蘿莉,這真的不能怪他啊,是小蘿莉太萌了!

那肥嘟嘟的臉頰、小手,白皙的皮膚……錯過在也看不到怎麼辦!

由柯維安的思想可見他喜愛小蘿莉已經到了無可就藥的地步了。

正當柯維安在回味小蘿莉的姿態時,有個很高的人走到他床邊,撫了撫他的褐色又雜亂的鳥窩頭。

「小白甜心我就知道你最……等等怎麼是黑令你!」頭上的觸摸讓柯維安本能的以為是本來在病房裡的宮一刻,怎知是本來不在這裡,但現在卻莫名出現在病房裡的黑令在摸他的頭。

「安慰。」

「就算是這樣也不是求你,我要的是小白甜心,而不是巨人族!」已經很能明白黑令思考模式的柯維安可以只憑對方嘴吐出的兩個字推斷出對方的意思,黑令的意思是你不是求安慰?

「男朋友可以。」彷彿毫無情緒起伏的灰色雙瞳看著柯維安,坐在床邊說著。

「重點不是男朋友不男朋友的問題啊!」拍著就算坐著也是巨人比例的黑令的胸膛,柯維安說:「重點是可不可以治癒我啊!」

「治癒可以。」

「可以個屁!你這巨人族只是拉仇恨值……不對,怎麼只有你,小白甜心呢?」柯維安講著講著才發現本該在的白髮男子不在病房裡了,在病房裡的只剩自己跟黑令?!

「我一進來,被告知要照顧你後,白毛的大學生就被戴眼鏡的大學生帶走。」

「原來是小可的哥哥……等等你照顧我?」柯維安驚訝,手指著黑令,「你這巨人族?」

「不是巨人族,是你的男朋友。」

「管你是不是男朋友,反正我不要你,我要小白甜心、我要正太蘿莉來治癒我!」柯維安看了作坐著也是巨人等級的黑令一眼後,深深的覺得高度這麼拉仇恨值的男友待在自己的病房,只有礙眼、佔空間的效果,絕對沒有治癒的效果!

「白毛的大學生會醫術?」黑令用著毫無起伏的語氣問了柯維安。

柯維安搖頭,「小白甜心不會醫術,但他可以治癒我的心靈,懂嗎?」

「懂。」黑令點了點頭,在柯維安滿意對方明白時,黑令做出了令他錯愕的動作。

灰色的瞳孔忽然急速的放大在柯維安面前,屬於對方的氣息非常接近自己,而對方柔軟的唇絆霸道的貼在自己的嘴,用著舌頭扳開自己閉合的牙,讓自己的舌頭與對方交織、交疊……

猛然地,黑令離開了柯維安的唇,改以手貼在對方的唇絆,在對方用著紅撲撲的臉蛋、充滿氤氳的雙瞳看著他時,黑令說著──

「心靈上的治癒,我也可以。」

 

EN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