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注意

*筆者腦抽注意

*有不合理處注意
 
+++++++
 

 

【神使繪卷同人──CP】害蟲

 

 

 

「欸欸小白、小白!!」柯維安拿著他的筆電衝到宮一刻面前,臉上興奮之意掩飾不住的他無視著宮一刻前一刻要躺到床上的動作跟臉上的不善,手指著筆電的螢幕就開始忘我的說了起來,「小白甜心我太開心了,我居然在臉書的抽獎活動上抽到精裝版的蘿莉清涼泳裝特輯,而且還是兩份,果然用小芍音的帳號一起參加是……

 

「柯、維、安那他媽的關我屁事,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渾身的暴戾之氣跟不善的語氣顯示出坐在床上,擁有張狂白髮的人心情不是普通的壞。

 

「報告小白甜心,現在晚上一點!」柯維安視線稍稍撇向時鐘一下後,就把手放到額角,手手勢是用者似高中升旗的方式回答宮一刻。

 

「很好,還知道是晚上一點,那柯維安你告訴老子,我剛剛準備要幹嘛?」

 

柯維安思考一下,回答,「嗯……好像是要睡覺吧?」

 

「明知道我是要睡覺,你吵屁吵!」絲毫不減力的就把手用力的巴在柯維安的頭上。

 

被巴頭很疼的柯維安想把手放在頭上撫著自己,但思及這麼做自己的心肝絕對會掉地上後,就用著無辜又疼到泛淚的臉去揪著宮一刻,「小白甜心你好狠,人家只是想分享喜悅,讓小白也能一起感到快樂……

 

「你那變態的喜悅向我分享,我也不會快……等等,你一開始說你拿誰的帳號去抽?」越講越感不對的宮一刻終於發現哪裡不對了,明明柯維安只有一個臉書帳號,怎麼能抽兩份?

 

在宮一刻的印象中,剛剛對方好像說了小芍音的樣子……

 

「啊就小芍音的臉書啊!」

 

……」居然用一名小女生的臉書抽那種東西?!

 

「等等小白甜心你看我的臉太過份了喔,那分明是在看害蟲嚶嚶……

 

「不是害蟲……

 

「我好感動,我就知道小白甜心沒那麼狠……

 

怎知,柯維安還沒感動完也還沒說完,宮一刻的下一句話讓他的感動馬上碎了滿地。

 

宮一刻說:「──因為害蟲這詞對你來說太高估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維安 宮一刻 害蟲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