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文什麼的好苦逼,妹妹大人快給我電腦吧!

孩子們,明天是萬惡的開學喔(燦

日瀾,先還妳字數較少的文(掩面
 
那,正文開始。
 
 
†            †           
 
 

【神使同人--黑令X柯維安】仇恨值

黑令跟柯維安交往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雖然讓人很意外,但習慣就好。

對,習慣每天都有巨人族在自己身旁、習慣他在注視這小天使時,黑令都用身高優勢擋住他就好……好個頭啦,最好能習慣!

這明明嚴重影響他的生活、他跟小天使的約會,如果這都還能忍的話,還有什麼不能忍!

於是,柯維安深覺不能在放任這自己的男友,要表態的他推了推跟著他來到公園看小天使的黑令,不滿的對他說:「黑令,你不能這樣,你應該有自己要做的事,不能一直待在我身旁,更不能打斷我看小天使!!」

「是男朋友為什麼不能?」黑令用著毫無起伏的語氣,好似不在乎的問著,只是灰色似狼的瞳孔意外認真的看著柯維安。

「本來就不能,你是我男友,而不是跟蹤狂啊!」柯維安說出這話時是把黑令拉到其他人較少的地方講的。

至於為什麼,那當然是不想引起注目啊!雖然被小天使注視著的感覺很好,但他並不想在接受小天使視線的洗禮時,還要聽到他們父母不善的誤解啊!

「不是跟蹤,是約會。」一臉平靜的黑令吐出的回答令柯維安震驚。

所以黑令你認為這樣是在約會?!不、不對,重點是哪有戀人是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約會的,這也太黏、太膩,他承受不起啊!

……等等,黑令每天、每時、每刻都跟在身邊?

柯維安思考到這裡後,忽然知道要怎麼擺脫黑令了。

「黑令你身為高中生應該有暑假作業吧?今天是最後一天,都寫完了嗎?」

「沒。」

「那趕快回……」柯維安心中叮了很大聲『果然』後,就愉悅的想要對黑令說『那趕快回去寫』,只不過不等他說完,黑令打斷他話後所說的言語就讓柯維安的愉悅變了樣。

「但我是天才,十分鐘就能寫完。」

 

EN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