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今天雖然不是母親節〈這已經過好久了〉,但我想今天發這文也是可以的,因為今天的日子是520,我愛妳喔。

 嗯,不過在看這篇文前,要先提醒各位一件事。

這篇跟我的一篇同人文【吾命騎士同人──雷格】光明神的打賭有關聯,而且關聯大到你不看那篇可能不知道這篇到底在寫什麼的地步,所以請各位在看這篇前,先去看【吾命騎士同人──雷格】光明神的打賭吧。

 網址在這裡→http://amy31442.pixnet.net/blog/post/262464163

 

 

【吾命騎士同人──雷格】光明神的打賭番外之母親節〈上〉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許多的節日,而在這許多節日裡有個節日是用來表示對把自己生出來的人表達感謝的,那節日被稱做母親節。」雙眼幾乎都被白色長髮所遮蓋住的男子拿著書本坐在褐色沙發上,從嘴裡流出的語句是書本裡的內容,而在男子身旁當他聽眾的是兩名長相可愛的黑髮與金髮小男孩。

「白雲拔拔要怎麼感謝呢?」擁有燦金色頭髮、眼睛是美麗湛藍色,看起來差不多才三歲的小男孩奶聲奶氣的問著被他稱做白雲爸爸的男人,而坐在金髮小男孩旁邊的黑髮黑眼在另一名小男孩說完後,也問著:「怎麼,感謝?」

聴見了小男孩的發問後,白髮男子本來要開口就要回答,但卻被打斷了。

只見有個人從沙發後頭走過去,在走過去的同時輕浮的說著,「在母親節時對著把自己生出來的人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妳之後,在送白色的康乃馨跟滿滿藍莓,吃了鐵定胖死的蛋糕。」

「嗯,我們知道了!」金髮男孩說完,就拉著黑髮的男孩跑出去,留下被小男孩稱做白雲爸爸的男子根說出母親節怎麼感謝的人。

「大地騎士長你說的是不對的。」

「就是要讓不對才這麼說的!」

 

這,就是故事的開端。

 

            

 

今天是世界上被稱做母親節的日子,在這一天裡連充滿眾神信仰的大陸上也都會慶祝,畢竟對於所有人來說把自己生下來的母親是多麼的重要,因為如果沒有了母親,自己又怎麼能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去信仰眾神呢?

於是,在這一天裡全大陸的人都會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懷著感激的心去歡樂慶祝母親節,這其中當然包括妄響國裡的葉芽城。只是跟其他大陸的人不同的是葉芽城裡每年的今天都會舉辦一個慶祝母親節的比賽活動,活動的內容每年都不盡相同,禮物也理所當然的每年都不盡相同。

猶記得去年在葉芽城獲勝的人,所得到的禮物是康乃馨、保養品,而今年的獎品如果情報沒錯的話,是能得到超級特大號的藍莓蛋糕、一束一百朵的康乃馨、一筆數目不小的獎金、魔法卷軸跟當著全城所有人的面前感謝母親,說母親我愛妳。

當葉芽城的眾人們一知道今年慶祝母親節比賽的活動獎品後都有種躍躍欲試,想要報名去參加的衝動,這躍躍欲試、想要去報名的人包含了僅只有三歲的索多爾路斯恩跟斯西法路斯恩。

他們這兩個只有三歲的小孩把躍躍欲試、想要報名的念頭化為行動,然而這也是為什麼在慶祝母親節的比賽活動登記場上,會在一大清早看見兩名年紀很小,墊起腳尖,用著奶聲奶氣的童音,對著明顯比他們明顯大好幾顆頭的大人說話。

「『葛格、葛格我們要報名!/我們,報名。』」

「不行,你們太小了,不能參加喔。」

「為什麼?去年不是也有像我們一樣大的小孩參加嗎?」金髮藍眼的索多爾不滿的問著。

「去年歸去年,今天歸今年。」男人蹲了下來對著索多爾跟斯西法說:「今年的比賽比較危險,不適合你們這種年紀的小朋友參加,況且今年參加的人有限制,是要會使用劍或者魔法的人,你們會嗎?」

男人不是看不起他們,只是對於他來說眼前的這兩名小朋友太小了,真的讓他覺得不適合。

畢竟今年的慶祝母親節比賽活動跟去年的不一樣──去年的是安全地慢跑葉芽城十圈,看誰先達成就算贏了的比賽;而今年是危險的魔法對決跟劍術對決,要打贏了才算是贏。

身為一名大人、一名會麼法的大人,他合理的認為眼前這兩位小男孩就算會劍術跟魔法也不能夠跟大人比賽魔法或者劍術,那又更何況是年紀這麼小不會魔法跟劍術的小朋友呢呢?

而男人這種先入主的認為眼前這兩名只有到他小腿部的小男孩不會劍術跟魔法的後果,就是金髪藍眼的小男孩對他展魔法時,他驚訝的、毫無形象的大聲叫嚷起來。

「什麼?!你會用魔法?你、你你你才幾歲?!而且你居然不用念咒?!!!!」

「回答薯薯,索多爾跟斯西法都才三歲。」索多爾甜甜的一笑,對著男人說著,而站在索多爾旁邊、黑髮黑眼的斯西法指著自己跟索多爾說:「他、我,都會。」

「什麼?!才三歲……不對,你剛剛叫我什麼?」

「薯薯。」

「叔你個頭,老子我現在才二十歲!」男人指著自己對著索多爾跟斯西法大吼,然而他大吼完後發現眼前的這兩名小朋友居然哭了?!

他、他有那麼大聲、那麼兇的嚇到讓兩個孩子哭嗎?男人看著哭泣的索多爾跟斯西法後,愣愣的想著。

「嗚嗚嗚嗚哇───」索多爾邊哭邊衝到一位女性的旁邊,指著男人就開始哭訴,「嗚嗚……解解那個薯薯、那個薯薯打我跟弟弟。」

說著就把衣袖拉起來給女性看,女性低頭一看果然看到一個成年人大小的手掌印後,抬起頭就瞪向了男人,「你怎麼可以打這麼小的小孩!他們才幾歲,你居然忍心打他們!」

很好,顯然這位女性是剛剛才來,所以沒聽到也沒看到索多爾跟斯西法哭前的對話。

「不,妳誤會、誤會我並沒有打他們,真的!不信你問剛剛就在現場的人!」男人揮著首連忙否認,並且說出可以證明他清白的人。

只可惜搞不清楚狀況,母愛氾濫的女性仍認為男人打兩個可愛小朋友,顯然的這認為並沒有被現場的人點頭而有所改變。

她蹲下身,拍著胸甫對著索多爾輕聲的說:「告訴姊姊,他為什麼打你們。」

索多爾沒有回答她,只是害怕的看了一眼男人後就大哭了起來,而他這一大哭,惹得跟在他一旁的斯西法哭的有大聲一些的趨勢,這更是讓女性的母愛氾濫,並且更加的認為男人一定是打了他們,不然眼前的兩位小男孩怎麼會哭得這麼大聲。

於是她說:「乖孩子告訴姊姊,姊姊保證不會讓他再打你們。」

「嗚、嗚…真、真的?」索多爾用著泛著淚光的湛藍大眼看著女性,帶著哭聲、奶聲奶氣的問著。

「我嵐麗娜所說出來的話當然是真的。」

「嗚嗚……那索多爾告訴解解他打我們是因為嗚嗚……他覺得我們不應該參加比賽,就打了我們。」索多爾講完後,在他一旁的斯西法點了點頭。

「什麼?!居然只因為這樣就打他們?!你講不講理啊!」嵐麗娜一聽完索多爾的話後,就很生氣的站了起來走到男人身邊,一把抓住男人的衣領說:「不讓他們參加就用說的,何必動手!」

不,是妳不講理,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就要被妳罵。男子很是無辜的想著。

「喂、說話啊,說你為什麼不讓他們參加比賽就打他們,是不會用說的嗎!」嵐麗娜見被他抓住衣領的男子不說話後,就放下了男人,在男人以為嵐麗娜要放過他的時候,嵐麗娜高高的舉起手往他的頭上巴下去。

捂著頭,男人很是無辜的看著嵐麗娜,心理則想著:明年我一定不要來當這裡的工作人員了,嗚嗚,真是太彪悍了!

「喂!說話啊!」嵐麗娜在說話的同時,手又舉了起來,貌似要再往男人的頭上巴一次似的。

「別再打,有話好說!還有我真的沒有打他們!」男人在嵐麗娜舉起手貌似要再往他頭上巴一次時,就已經離她遠遠的了。

「我不相信你沒有打他們!」

「求妳相信我沒有打他們這個事實!」

「不相信!」

「求妳相信!」

就在現場僵持有十分之久的「不相信!」和「求妳相信!」的話語下,身為當事者、只有三歲的索多爾開口了,像是看戲終於看夠了的開口說話,不要懷疑筆者我的用詞,因為我真的是在說實話,我們的索多爾真的是看戲看夠了,只是在現場的大人因為注意力都放在那兩個爭吵的人身上才沒發現,還有一點是因為索多爾在一秒之後馬上又換成淚眼汪汪惹人憐愛的表情說話了。

「薯薯、解解……不要吵了,是索多爾、都是索多爾的錯啦嗚嗚嗚────」索多爾說到最後還大聲哭了出來,這讓本還在爭吵的兩人停下來,一致的轉過頭看向索多爾。

不過不一樣的是這兩人看到索多爾哭的反應:一個是母愛犯爛的跑過去蹲下身子去抱抱索多爾、一個是厭惡的看著索多爾。

然後看著看著,男人像似下定決心了,他說:「小朋友,你們要參加就參加吧。」

參加如果受傷就不要怪我,他真的不想再被誤認了,所以兩位小惡魔我讓你們參加了,你們就快快洗清我的誤會吧!男人在下定決心說出讓索多爾跟斯西法參加比賽的時候,心裡所想的就是這個,而索多爾像是有聽到男人心裡所想的話語似的,講出了他想要索多爾講的話。

「嗚……解解其實那個叔叔沒有打我跟弟弟。」

「喔好乖、好乖,我就知道你們被打……等等,你們剛才說什麼?沒有?!」本來把索多爾緊緊抱住的嵐麗娜,一把把索多爾拉離自己的懷抱,正眼直視索多爾。

「沒有,署署沒有打索多爾跟弟弟。」索多爾用著天真又純潔的雙眼回看嵐麗娜,並且用著奶聲奶氣回嵐麗娜,要說他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這樣更是激起現場所有人的心裡隱藏的母愛,不管是男性是女性。

「既然沒有打,那你手臂上的手掌印是怎麼來的,別因為那個男人用眼神威脅你們就為他脫罪,誠實告訴姊姊,他一定是打你們了!」嵐麗娜說著說著越激動,聲音更是有越大聲的跡象。

「解解,索多爾跟弟弟真的沒有被薯薯打,索多爾是騙你們的,而手上的那個手掌印是索多爾壞壞被拔拔打的,索多爾是壞孩子對不起嗚嗚嗚嗚嗚嗚─────」

嵐麗娜一看到索多爾哭,什麼都不管了,連他講了什麼也不想管,只想安慰他,於是嵐麗娜說:「好乖好乖,你最乖最可愛了,就算騙了姊姊我也沒關係。」

「真的?解解不怪壞壞的索多爾?」

「索多爾不壞,索多爾是被威脅才會說沒有被打,姊姊我知道。」嵐麗娜蹲著身子,摸摸索多爾的金髮,順便的也摸了摸斯西法的黑髮,摸完還一附「我一定會為了兩位小正太討回公道」的樣子。

「沒有,被打。」顯然不喜歡被摸的斯西法,在嵐麗娜伸過手摸他第一下完,還要摸第二下時就閃開,在閃開後就對著嵐麗娜說:「解解,真的,我們,沒被打。」

嵐麗娜覺得心裡似乎有種被萌到的感覺,在斯西法用著奶聲奶氣,口此不清的叫她解解之後,於是她果斷的拋棄正在摸的金髮頭毛,奔向黑髮小孩。

嘤嘤嘤~~~冷酷的小正太什麼的最萌了!!!話說,黑髮小正太她剛剛講了什麼,沒被打?

嵐麗娜一臉不相信的說著,「不可能,我不相信,你們一定是被那個男人威脅了。」說著手還指向男人

怎麼到現在還認為我打他們,明明我是清白的,下次、下次我真的不要在來應徵母親節比賽活動的工作人員了。這是男人在聽到嵐麗娜的話後,第N次的想。

「解解,妳不相信他也要相信我們,我們真的沒……」

「索多爾、斯西法你們這兩個死小孩居然翹掉我的劍術課程?」凶狠的聲音從斯西法跟索多爾附近響起,打斷了索多爾的話,過沒多久他們倆人的眼簾裡就納入了一抹金髮藍眼的男子,他現在的表情跟剛剛的語氣不同,是燦爛無比。

「尼、尼奧拔拔?!」索多爾驚呼,而他的兄弟斯西法在看到尼奧之後雖然沒有驚呼,可似乎也受到不少驚訝的雙眼瞪大。

「嗯,是我,你們這兩個死小孩,有沒有要對我說的?」尼奧邊說邊走近索多爾跟斯西法,在走到距離斯西法附近,看到嵐麗娜用著非常熾熱的眼神看著斯西法後,皺起眉頭,手一伸拍拍用熾熱眼神看斯西法的嵐麗娜,說:「可以請讓開嗎?我家的斯西法好像因為妳的視線而感到不愉快。」

嵐麗娜本因為有人打擾她看小正太而有所不滿,但在她轉頭看到開口對她講話的人居然是一名帥哥後,花痴的老毛病又犯了,屁顛顛的照尼奧的話讓開。

眼見女子真的讓開,而且還讓得蠻遠之後,尼奧就把視線移到索多爾跟斯西法身上,重複的說著,「有沒有要對我說的?」

「有,尼奧拔拔。」索多爾基於好小孩不吃眼前虧的,在尼奧走到自己面前後,就乖乖的點點頭,開口誠實的全部說出來,「我跟斯西法今天要慶祝母親節,所以來報名慶祝母親節的比賽活動。」

「那有我的劍術課重要?」尼奧挑了挑眉。

「『有。』」倆人異口同聲的回答,眼神很堅定。

尼奧看到兩個小朋友的眼神後,笑了笑,「既然那麼重要,那就報名參加吧。」

「已經報名了。」索多爾回答,並且看向剛剛被誤會很慘的男人,只見男人點點頭,說:「那麼,請在八點到這裡進行比賽。因為你們倆個只有三歲,所以雖然是單人賽,主辦單位也准許你們倆人一起參加。」

語畢,男人就趕快的繼續登記下一個報名的人,畢竟剛剛實在是浪費太多時間,不加快一點是不行的。

而已經登記完,並且造成男人現在要趕緊加快度登記報名的兩個罪魁禍首站在登記完,就站在這裡等著時間到八點,這期間裡,索多爾像是無聊至極的問著尼奧,「尼奧拔拔怎麼只有你?艾崔斯特拔拔或者是夏佐拔拔呢?」

艾崔斯特拔拔?夏佐拔拔?借問一下他們到底有幾個爸爸?眾人這疑問被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走到斯西法身邊的嵐麗娜問出來了,她說:「尼奧拔拔?艾崔斯特拔拔?夏佐拔拔?索多爾跟斯西法你們這兩位可愛的小正太,照你們的的叫法,你們是有幾個爸爸?!」

「二十五。」這是斯西法,冷冷淡淡,卻不顯討厭,反而有點可愛。

「我們有二十五個拔拔喔!」索多爾燦爛的笑著,不像兄弟斯西法一樣冷冷淡淡的回答,他的回答非常有朝氣也非常的有禮貌。

可不管是冷淡的回答,還是既有朝氣也有禮貌的回答方式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索多爾跟斯西法話語的內容,這讓嵐麗娜很驚訝,甚至驚訝到大聲的驚呼起來,「什麼?!二十五個爸爸!!!!」

嵐麗娜的驚呼,使得很多人都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看向了索多爾他們這邊……

「看什麼看?」尼奧一說完,轉過頭來看他們的人又默默的轉頭回去做自己的事情。

沒過多久,八點就到了。

而八點一到,就表示慶祝母親節的比賽活動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