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前室友現在都在傳停電的消息,你猜我們這邊會不會停電。」手機滑著今天的頭條新聞,咬著冰棒的嚴司轉頭對著旁邊的人說。

「不會。」

「唉、可是前室友啊,剛剛我出去買冰的阿伯家就停電了,我們家怎麼可能不會!」

「我說不會就是不會。」

「那停了要怎麼辦,你給我壓嗎?」晃著手上的冰棒,嚴司笑著說。

抓住對方拿冰棒還晃來晃去的手,咬掉一口後,黎子泓笑著說:「可以啊,但如果真的如我所說的沒停電,你就要穿裸體圍裙讓我做一次。」

「室友,我都不知道你好這口!」嚴司一臉人不可貌相的看著黎子泓。

「要賭嗎?」

「賭,怎麼不賭。」

反正,怎樣都是他贏,不是嗎?

鐵定會停電的,冰店阿伯和他家離得可近了,怎麼可能不停呢? 咬掉最後一口冰的嚴司如此想。

 

-

 

嚴司覺得一定是打開門的方式不對,不然依照室友的個性他手上怎麼可能拿著X蛋和後庭塞,那種塞進去就好像有尾巴的後庭塞。

「你是天狼星來的色情星人吧。」

「為什麼是天狼星?」黎子泓看著退後好多步,都撞上門板的嚴司,無奈的笑了笑。

通常都是火星來的,怎麼他前室友不一樣,是天狼星呢?

天狼星都要哭了,被這樣污衊。

「因為色、狼啊色狼,室友啊你手上怎麼可以拿那個,不符合你的個性啊!」

前室友一開口就知道那人是本人,絕對不可能被別人假扮,但就算是這樣嚴司還是想拍拍對方的腦袋。

畢竟,不是被人假冒也有可能是發燒嘛。

「沒有啊,也沒有發燒啊,室友你怎麼了?!」

體溫正常也沒有被人替代,那室友是怎麼了?難道……

「難道室友你的本性本來就如此色,只是在我面前都忍住,然後現在是忍不住,所以爆發了。」嚴司先是瞪大雙眼直視著黎子泓,再來看沒多久就低頭摀住臉,深吸一口氣說:「沒、沒關系……我、受得住,看在、在一……起這麼久、久的份上……」

說話還故意斷斷續續,讓人感覺他很委屈很勉強似的。

黎子泓看得只能笑,「別裝了,你明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嚴司痛心疾首。

「嚴司別逃避了,你明知道就算瞎扯也逃避不了。」

「人總會垂死掙扎,這是人知常情好不好。」嚴司不滿的指著,「再來,說好的裸體圍裙而已,你手上那些是什麼!」

他怎麼也想不到昨晚他家一點也沒停電,天知道他看到隔壁停電對面停電,只有他自己家沒停是多麼想罵髒話嗎!

這分明就是要整他的節奏啊。

「只有裸體圍裙多麼無趣,是吧。」靠在嚴司耳邊,黎子泓說:「難得玩,不玩盡興可不像你的,嚴司。」

這麼說也是,如果不玩的盡興就枉費他的犧牲。

嚴司摟住對方的腰,在黎子泓耳邊,吐著溫熱的氣息道:「明天休假,我就看你多會玩,前、室、友。」

 

-

這是八月份再鋪浪發過的文,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那天好像是颱風天的樣子

我說若是我家停電就要寫肉的樣子,但沒有停XD

所以就沒肉了啊哈哈反正我也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