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這個症狀不會好哦。」

提爾一下摸月退的臉頰一下摸月退的肩膀一下又摸月退的頭髮,在月退要拿起天羅炎削掉提爾前開口說話制止了月退的動作。

「會好!!!!」

提爾上下打量了范统,「這位同學你是耳朵不好還是腦子不好理解有問題,我是說不會好。」

「他是嘴巴不好,其他沒問題。」

月退連忙解釋,不過越解釋越糟糕但范统一點也不在意,他現在比較在意月退的症狀,因為如果真的沒好的話他就完了啊啊啊!

「那是重點,為什麼會好?」

「嘖嘖,長得一表人才沒想到啊。」提爾聳聳肩表示,「薩里旺財草的忘卻功能本來就是無解的啊。」

???

那你剛剛摸心酸的?

似乎似乎是意識到這點月退也開口問,「那為什麼要這樣摸我?」月退仿效對方剛剛的動作。

「沒特別意思只是順便幫你檢查身體,畢竟來都來了。」提爾理所當然的回。

說得如此真誠,但聽過褚冥漾稍早前說提爾愛美人的傳言,范统只想說信你個鬼,你明明只是看月退漂亮想吃月退豆腐,還摸還摸啊!你不也看看你到底摸什麼地方!

「原來是這樣,我竟然還懷疑你。」

「沒關係。」提爾笑著繼續摸月退的手,好好摸啊。

「那你摸出什麼了嗎?」

「你很健康,沒病。」

「會長高嗎?」

「依照你的年紀多吃多喝多動就會長的,不用擔心說不定你能長得比你同伴高。」

雖然摸著摸著總覺對方身體怪怪的,但想著對方是異世界的人可能身體構造本來就是這樣吧就沒在意,沒想到月退卻抽出了手,冷冷的看著提爾。

「可惜我不會再長了。」

「怎麼……

「已經逝去的亡靈怎麼會像活人一樣生長,再怎麼擁有會跳的心,鮮紅的血液,死去的事實是不會變得。」月退本來清澈的雙眸,變得異常茫然,他環顧四周,「會長高的是那爾西,會變老的是那爾西……」嘴裡喃喃自語著,完全無視四周的人。

現在月退的狀態不太好,但值得慶幸的是沒有質變,沒有破壞任何東西……等等,那爾西!月退還記得那爾西,那會不會只是忘記我變強了!

「日進日進你還記得那爾西,那是不是記得你是誰!」范统大聲的嚷嚷著。

雖然依照月退現在的狀況問月退看起來很白目,但讓他沉浸在糟糕的情緒只會發生更糟糕的事情於是范统直接開口問,還好月退很快就從情緒中抽離回答范统的問題。

「東方城的新生居民啊,范统要我回幾次呀。」月退無奈的看著范统。

「還有其他的啊,例如你是西方城的少帝。」

「幻世原生居民怎麼可能會成為新生居民。」

「那現在西方城少帝是誰?」

「恩格萊爾啊。」

「我就是恩格萊爾啊,恩格萊爾就是月退啊!」范统把手放在月退肩膀上。

「是啊,但我只是剛好跟西方城少帝同名而已。」

「那武器呢?」范统指了在月退腰間的天羅炎,「西方城少帝的武器是希克艾斯,你的也叫天羅炎這是總不會一樣了吧。」

「不是啊,西方城少帝的武器叫噗哈哈哈。」

What???

『范统那個金毛為什麼要叫本佛塵?』

他說你是西方城的武器,范统在心裡回應著突然又清醒的噗哈哈哈,嘴裡則繼續問月退,「那武器型態是什麼你知道嗎?」

「武術軒老師不是每次上課都在念嗎?是一把佛塵啊。」

『范统你什麼時候把本佛塵賣給西方城!』

噗哈哈哈氣呼呼地質問范统,范统連忙喊冤枉,天地良心今天的他可是沒有沒有讓噗哈哈哈離開自己的視線啊,快比自己未來的女友親近了,這麼親近怎麼可能把你賣掉,沒有這麼沒良心好不好!

等等這樣講好像哪裡不對……

『哼!你也知道!』

阿噗……

然而,任由范统如何出聲喚噗哈哈哈想跟噗哈哈哈搭話,噗哈哈哈就是沒回應,彷彿又睡去了,但深知自家武器個性的范统知道對方鐵定是生氣了。

他不過是用錯比喻了,有必要這樣對他嗎,現在要面對生氣的武器還要面對記憶出問題的朋友,他怎麼這麼慘……

「范统范统、范统!」手在范统眼前揮呀揮,「你怎麼了?」

「沒什麼。」

「只是覺得前途一片黑暗……

范统絕望的回應,比起幾個小時前想回去繼續做高官耍廢的心,他現在更想待在這個異世界,至少在月退腦子好前,他想留在這裡越久越好。

 

TBC.

 

我明明早就寫好了,卻忘記發了(跪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