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深想哭,非常想哭,他千不該萬不該在大半夜回來局裡拿什麼手機,手機明天再拿又不會怎麼樣,為什麼要回來拿,害自己單獨被困在平時工作的地方,無人的室內裡只有自己手機微弱的光芒,害怕的他只能抱著手機在房內的角落發抖,像隻受驚的小兔子。

然而,命運好像要讓玖深小兔子更加艱難似的,室內發出了移動物品的聲音,但這間房只有玖深一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玖深邊大叫眼睛邊掉淚,手上的手機那微弱的光芒隨著玖深驚慌而胡亂的照射,照到剛剛玖深剛剛因為害怕而不敢照到的地方,那地方照出了一個人影,玖深較得更大聲了。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淡定啊玖深小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疑嚴司?」玖深眨了眨眼仔細看,發現那個被他手機光照到的是拿著紅茶的坐在椅子上的嚴司,他邁開腳步走近,「你在為什麼不告訴我,也不開燈,嚇死我了。」玖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看到嚴司後忽然覺得安心了不少。

「我看著你進來之後就像一隻受驚嚇得小兔子一樣,所以就不想告訴你了。」

「你很壞耶!」玖深翻了翻白眼,「對了,那你為什麼不開燈,不會也是因為我看起來像隻小兔子很有趣之類的吧?」

「這倒不是,本來燈是開的,到了十二點就忽然熄掉,再也打不開。」嚴司喝了一口紅茶,像是無所謂般地聳了聳肩,「不只燈開不了,門也開不了,所以我看到你進來蠻驚訝的。」

玖深:ヾ(;;Д;;)ノ゙

「你是說我們現在是被困在這裡出不去,也不知道為什麼?」

「嗯,如果被圍毆同學在應該會知道為什麼吧。」

嚴司無所謂的再喝一口手中的紅茶,好像被困在這裡也不會怎樣似的,但玖深就不一樣了,他剛剛好不容易才冷靜起來的情緒又高漲了起來,尤其是嚴司在講下一句話的時候。

「啊對了,我記得你今天跟我說你手機拿去送修,最近沒有手機了,你現在拿得手機是誰的啊?」

玖深看了一眼他剛剛一直拿在手上的手機,頓時覺得毛骨悚然。對耶他手機已經拿去送修了,現在的這個是?只見剛剛還是手裡還是手機樣子的物品變成一隻手,會發光的手,怪恐怖的。

玖深下一秒邊叫邊把他給丟出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今天才發現這篇2019年(?)寫的沒發出來過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