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ALL越見】上吧!

 

身為公會裡的藍袍、醫療班的治療士,越見非常的明瞭野外的東西如果沒有經過確認是不能吃的,因為那很容易有毒或是什麼的,很危險的。
可他今天卻吃下了來入不明的東西,但他真的可以發誓這只是一場意外,他只是去採藥材時不小心跌倒撞到樹,導致在樹上的果實掉下來,而他的嘴巴就這麼剛好的張開把從樹上掉下來的果實給吃下去了。
雖然當下他自己粗略的檢查一下是沒事情,但畢竟他的專業不在這裡,為了保險起見他把樹上的一顆果實給帶回去查查看。
「所以,知道那是什麼果實嗎?」越見開口手環著腰,開口問著眼前對果實類較了解的藍袍同僚--汨羅。
「知道,這是很稀有的果實呢,據說只有有緣分的人才能看到,你很幸運呢!」汨羅不先說是什麼果實,反而先說那顆果實的稀奇。
「所以那是什麼果實!」
「唉難得遇到稀奇的果實,讓我多講一下是會怎樣……咳,好,我說、我說!」本來還想接續述說果實稀有觸的汨羅在接受到越見的眼神後,馬上做罷:「這是杜嵐果,是一顆讓吃下去的人在一天過後接受同性告白的果實,因此又有人稱它為告白果。」
「接受同性告白?!」越見的聲音拔高。
「呃,不是,是你會莫名奇妙的被同性喜歡,然後被同性告白,簡單來說是你吃下去沒影響,但別人會受到影響的果實……對了,你是什麼時後吃下果實的?」
歪著頭越見思考著,今天早上他是一大早就出門沒看時間,但他印象中吃下果實的說時後太陽好像挺大的……

「……中午吧?」越見不確定。
「那你就是大約明天中午果實會發揮它的作用,在那之前請去無雄性的地方吧!」據說對於果實之類比較在行的汨羅甩了甩褐色長髮,燦爛的笑著。
「喂,什麼叫在那之前去無雄性的地方,你不是應該給我解除這個什麼杜嵐果的效果嗎!你不是對果實這方面比較在行!」越見在聽到對方那像極逃避責任的說法,一把叫抓起對方的衣領,不滿的說著。
「在行又不代表全部都能解,況且你那我真的沒辦法。」攤了攤手,汨羅一副「我也沒辦法,你能奈我如何」的表情。
「沒辦法?!」
汨羅點頭,「至少我沒辦法。」
「什麼意思?」越見皺起眉頭看著對方,放下抓起對方衣領的手,讓對方能好好說話。
「這解除的方法靠我是不行的,除非你喜歡我,我又真的喜歡你,然後你又肯讓我親……別用一副變態的表情看我,我絕對不是提爾那傢伙。」看著在他說喜歡跟親兩字之後,就離他異常遠,並且還用奇怪表情看著他的越見,汨羅深深認為他要好好的澄清一下。
「不,我非常懷疑。」
「你到底想不想知道怎麼解除,想就點頭閉嘴。」瞧見越見點頭並且不再說話,男子就繼續把話給說下去,「這果實其實還有另一個名字叫真愛果,至於為什麼叫真愛果,那是因為只有吃下果實的人被自己喜歡的人,而那個人剛好也喜歡吃下果實的人親才能解除喔。」
「……講簡單一點。」
「簡單點就是被你喜歡,而對方也真心喜歡你的人吻。」
「沒有這一號人。」聽完,越見馬上就對著汨羅這麼說著。
汨羅燦爛的笑著,拍拍越見的肩膀說:「那你只好一輩子都被男性告白了,因為果實的效力是永遠。」
「你……沒有其他解除辦法?
「沒有,是說既然你解除不了果實的效力,那我要先閃啦,我可不想向你告白。語畢,汨羅就要離開此處,只是被越見抓住。
只見越見笑著說──

「哪有解不開就落跑的,你要給我留著到我解除果實的效力才行。」
「不,我有工作要做,我不要留著向你告白啊!」本來是以看笑話心情的汨羅慘叫著,「我告訴你,你會後悔的啊啊啊!」

               

 

明天中午一到,越見就後悔了。
誰能告訴他,昨天還一副正常無比的同僚在今天見到他後,就單膝下跪在他面前喊著「寶貝我愛你」,這太恐怖了有沒有。
「誰是你寶貝啊!」越見雙眼瞪大看著眼前明顯不正常的同僚。
「就是你啊,寶貝!」雙臂張開,汨羅滿臉都是對越見愛意的衝向越見。
只是沒多久,「碰」的一聲非常響亮,而本來衝向越見的汨羅已經在牆上了。
身為使作俑者的越見馬上的逃離這個房間,這真是太可怕了,汨羅原來可以這麼噁心!
「越見,怎麼跑這麼快?」
「哥,因為……」因為什麼的話語都還未吐出,越見就被月見給抓住,越見疑惑的看著他哥,「哥……?」
「我愛你,弟弟。」深情款款的月見,把錯愕到一時無法反應過來的越見給拉進自己的懷裡,撫著對方的頭。
一秒、兩秒、三秒……
「滾!」反應過來的越見粗魯的把月見給用力推開,完全不理會對方是他的血親。
「越見……你討厭哥哥我?」被粗魯推開的月見露出受傷的表情看著自家弟弟。
「沒、沒有,我只是……」
「沒有,那就是愛我囉。」馬上收斂起受傷的表情,月見愉悅的走到越見身邊。
「不,也沒有。」越見連忙的搖頭,往後退,怎知撞到了人,「啊,對不……」起那個字怎麼也說不出口。
瞪大了雙眼的越見,非常驚恐的那群可說是人海的地方,而那群人海貌似知道越見在看他們就說:「『我愛你!』」
非常的整齊,好像早先以說好似的。
「越見是我比較愛你。」無視眼前告白的人海,月見把弟弟給拉回身邊。
「是我比較愛越見!」那群人海的其中一人這麼說。
「不,明明是我!」
「是我比較愛他!」
「是我!」
原先整齊一致的告白彷彿是假的,現在那群人海嘰嘰喳喳的彷彿像小雞。
看著眼前的景象,越見忽然想到汨羅的話──那你只好一輩子都被男性告白了,因為果實的效力是永遠。

不,那太可怕了,如果要一輩子像現在這樣,那他還不如找喜歡的人親他啊!
因此,越見上吧,為了脫離果實效力而喜歡上人吧!

END

 

我深深覺得在段考前一天寫這個根本自殺,但不寫我會崩潰,所以只好寫(喂

這篇其實崩的徹底,但某天某月某日某人說不熟的角色要崩的徹底,所以我就真的給他崩的徹底(藉口

然後還莫名奇妙的生出一個角色(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見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