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統以為所謂的談談是跟上次一樣藉由流蘇連結兩個世界,再從流蘇傳出幻世某個想要跟他們聯絡之人的聲音,就像手機通話一樣,可能只差不能視訊吧。

早知道就不這麼想,沒想到這次是能視訊啊,而且居然是珞侍聯繫他們,看著珞侍那張臉皮越長越厚的臉,范統有點胃痛。

「范統什麼叫不想這麼早回去?拋棄國主陛下自己去玩,有你這樣的代理侍對嗎?」

「你……旁邊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所以才會這麼肆無忌憚,反正我們身旁的人八竿子打不著,以後也不太可能見面,露出本性沒關係,還是你已經根本不在意了。

「你有看到影像中除了我還有其他人嗎?」珞侍翻了翻白眼。

「是說一國的王嗎?」范統疑惑的問。

「另一個王不是在你旁邊?」

「西方城不叫喔,那爾西或是日進他姐他媽們?」

「他們不知道。」珞侍攤攤手,「目前你們不見的事情只有東方城高層知道,當然排除音侍。而我會知道也是因為范統你居然敢礦工!」

那不是還要謝謝你,不然他們消失居然只有哥控的沉月知道也太慘了吧。

「不說這個了,你們幹嘛不回來!」珞侍不滿的說。

「呃……」

就在范統想要如何回答時,安靜在一旁聽得月退開口了。

「國主陛下不是范統的錯,是我不想回去,不要怪他。」

「范統,月退為什麼要叫我國主陛下!?」珞侍對於月退叫他國主陛下感到驚恐,轉而看著范統想從中尋找答案。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結果,總之是日進串改別人的記憶,他認為自己是個普通的東方城新生居民。」

「……范統,你們還是別回來吧,反正月退很常遊歷世界,不太有人找,而你我就當為世界和平做犧牲吧。」

「珞侍你太過份了!」

「好啦,開玩笑的。」

「這好多點不好笑。」范統不滿。

「如果是這樣,你們就不宜這麼早回來了,我建議讓月退恢復正常在回來吧,如剛剛說的月退不常找,他消失目前不會有人知道,而你我對外宣布你去任務暫時不會回來吧。」珞侍一改剛剛開玩笑的態度,認真的說道。

「我也想啊,可是這裡的醫生說不會好啊!」范統哀嚎。

「不可能不會好,如果好了月退就不會還在你旁邊,而是直接消失在世界上了。」

「什麼意思?」

『那個黑毛的意思現在金毛在裝傻啦!』似乎是聽不下去,噗哈哈哈開口回答范統,『和你不同,其他新生居民之所以還會存留在世上是因為他們的執念,如果執念真的消失或是完成執念,他們就不會在世界上,但那位金毛還在說明他什麼都還記得。』

月退明明什麼都不記得,畢竟記憶都串改成那樣……等等!

「如果你只是普通的新生居民,你怎麼會知道西方城少帝是被最愛之人殺死的?」

當初有發覺不對,但被糊弄過去沒細想,現在回過頭去思考對方的話語動作才發現月退其實根本沒有被那什麼旺的草影響。

他就想說月退這麼厲害怎麼可能被簡單的草給弄到串改記憶,變得奇奇怪怪的。

「我……」月退沉默。

看著這樣子的月退,范統也不忍強迫他什麼,更不忍跟他說既然沒事就回去吧。畢竟,對方怎麼看都不像沒事的樣子,如果沒事他們也不會來這裡了,他們當初會來這個極像他本來的世界卻又不是他本來世界的地方就是因為晚上月退心情不佳來散步散到這邊的。

「如果不趕著回去,再多逛幾天散散心如何,我們這裡有些地方風景很好要不要去看看呢?」

為了讓范統他們好好談話,坐在一旁安靜喝茶的賽塔在雙方沉默一陣子後開口說話,溫柔的笑容,輕柔的嗓音沖淡了點空氣中瀰漫的低迷氣氛。

 

Tbc.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