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這裡~

從遠處范统就可以看到有名可愛的女孩子向他們揮手,再走進一點會發現不只那名金髮的女孩,還有幾名男生坐草地上臉轉向他們。

隨著距離拉近,他們從草地上站起來,開口說話。

「漾身後的人是?」

「金色頭髮的是月退,另一名是范统,他們是賽塔托我帶的人。」

「新生嗎?這時間點好難得喔~

「不是啦,是從別的世界來的,只來幾天就要回去了,想來看看我們世界長怎樣才會叫我帶他們參觀。」褚冥漾見喵喵誤會立刻反駁。

「異世界人?」帶著眼鏡的男子推了退眼鏡,打量起褚冥漾身後的人。

「你這四眼田雞該不會不知道什麼事異世界人吧!」

「我當然知道。」

「蛤?本大爺以為你不知道才在那邊問呢!」

「我只是疑惑到底是不是而已,這麼一看果然氣息不一樣。」

千冬歲說完就把頭瞥到一邊,不想再繼續跟西瑞講下去,還想開口的西瑞也被喵喵的話打斷。

「好啦,既然是漾漾帶來的人不管是不是異世界人都是喵喵的朋友,要好好相處~」喵喵走到范统跟月退面前伸出手,露出甜甜的笑容說:「你們好,我是鳳凰族的米可蕥,可以叫我喵喵呦~

「你們好,我是雪野千冬歲。」

「冰炎。」

「異世界的客人你們好,我是藥師寺夏碎,她是小亭。」夏碎指了指在他旁邊一直進食的小女孩。

「你們好,我是萊恩·史凱爾。」

突然有個人伸出手毫無預警的出現在范统面前,嚇了范统一跳。

「呃……你們好。」

「大家都認識了,我們來吃飯吧~」喵喵拉著褚冥漾蹦蹦跳跳的到鋪著藍色野餐墊上,坐在上面向月退跟范统招手,「一起吃過飯後大家都是朋友啦。」

「一起吃飯就能是關係好的朋友了,那麼為什麼跟那爾西吃過飯的我與他的關係不能改善呢……」

「日進分開來吐飯吧!」站在一旁能清楚聽到月退呢喃的范统略顯驚恐,為了讓月退遠離黑暗情緒連忙開口,手直接拉著對方,「走吧!」

「喔好。」

「你們要不要吃喵喵做的燻雞三明治?」喵喵指了粉紅色盒子裝的食物。

范统點點頭,喵喵立刻將盒子遞給對方讓范统拿裡頭裝的三明治,順便拿一個給月退。

「不管怎樣先吃飯吧,難得都來到不同的地方好好體驗吧,不管是食物還是景色。」

「嗯。」月退點了頭,咬了一口三明治,轉頭對喵喵說:「很好吃,謝謝你。」

「你喜歡就太好了,可以多吃喔~

「要不要喝茶~?」剛剛在夏碎身邊的小亭走到月退旁,戳戳他的肩膀問著。

「好。」

小亭聽到月退的回答,跳著回到夏碎身旁拿起茶杯將之倒入茶水遞給月退,在這段時間裡月退發現他前方多了一顆飯糰,感受上頭殘留的氣息,大約能判斷是誰的好意。

飲了一口茶水,看著眼前和樂融融的氣氛,再看看被逗笑的范统,現在這個氣氛很好,他也想融入,只是──

如果他真的能夠屏除一切,開心的歡笑該有多好……

 

TBC.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