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月退一手捏碎回去的道路雖然讓范统感到意氣消沉,但有人親切的打招呼,自認有禮貌的范统覺得還是要回應。

因此,他伸出了手,開了口,一開口就想掐死自己。

「我不好,你叫范统,是來自名叫幻世的世界,是西方城的代理魔法劍衛。」

珞侍聽到一定會皮笑肉不笑,語帶諷刺的說「范统啊你已經連自己效忠的皇帝是誰都不知道了嗎」,還好現在他不在呢,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唉……應該是要難過吧,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講這麼難懂的反話,能好好相處才怪。

「……我們來自幻世,我是幻世東方城的新生居民月退,他是東方城的代理侍范统,請多指教。」

月退沉默了一下連忙開口為自己介紹,順便幫范统這個嘴巴不行的人也介紹一番,只是范统怎麼聽都不對。

什麼叫做你是東方城的新生居民,你那煩死人的老爸聽到會哭喔你的矮子老哥聽到會爆氣喔,堂堂的西方城少帝居然說自己是東方城的新生居民,好歹也要說西方城吧。

似乎是見范统有話想說,卻說不出來的囧境,月退甜甜的一笑,再補上一句。

「我想在這裡好好玩一玩。」好好兩個字還特別加重。

啊不就是想要隱藏身份好好玩嗎,這裡都異世界了還需要隱藏嗎,說出來大家也都不知道啊,一樣能好好玩啊。

「什麼西方城跟東方城,那些無聊的稱謂不重要啦,漾~你什麼時候要跟本大爺出去闖蕩江湖~

范统在剛來這世界第一個見到的彩頭少年似乎是嫌無聊了,開始在亂那名叫褚冥漾的男子,只見他熟練得揮掉對方隨意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一本正經的說:「西瑞身為江湖人士闖蕩江湖不只是打擊邪惡,還要認識江湖人士,這樣才能觀察整個江湖動向,尤其是從異世界來的,能撼動整個江湖的人士。」

「漾你說的對,異世界的人總是特別不一樣,是該好好了解。」西瑞聽完頗為認同的點點頭,轉而向月退伸出手,「那你們什麼時候要跟本大爺切磋,讓本大爺好好認識認識。」

一開始見面的切磋不算嗎,而且原來在你的觀念裡切磋就是認識嗎,這樣矮子先生很適合跟你做朋友呢。

「我想我們已經認識過了。」

「那種小兒科的打鬥不算,而且老三那小子說你放水了,本大爺要跟你堂堂正正,放開得決鬥。」

「我不要。」月退理所當然的拒絕了,對於沒有意義的架,月退一概敬謝不敏。

「本大爺偏要。」

西瑞說完話在一旁的青年沒反應過來時衝向前將手揮向月退,想逼迫月退出手,青年只來得急的驚呼。

「西瑞,不要!」

月退似乎是被惹怒了般出手極快,直接用天羅炎將對方擊昏……應該只是昏倒吧?

可是三弦都出來了,對方流出的鮮血也不假,該不會成為兩個世界的世界問題吧……?

「你準備好接受西方城少帝的怒火了嗎?」

不是說自己是東方城新生嗎,怎麼現在自己又暴露是西方城少帝了,這不是自打嘴巴嗎!一旁看著事情發生的范统特別無語,想表達些什麼,卻又怕講出什麼搞笑的話,讓剛認識的人產生疑惑就閉上嘴。

「沒有人能左右我的決定,我不要就是不要。」月退怒氣滿滿的將天羅炎的劍尖指向倒在地上疑似昏迷的西瑞,身上似乎要散發出令范统熟悉又不想見的黑氣了。

不知道哪又事什麼事情戳到月退黑化的點,讓想安靜待在一旁的范统不得不開口,「月退早已經沒有人可以影響你的決定了,沒有人能控制你,這裡也不是幻世。」走上前,范统冒著激怒月退的危險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而是一個全然未知的世界,你不是想要好好玩一玩,和我一起。」

將手覆蓋到范统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有點混沌迷茫的眼神清晰起來,看了范统一眼再看了地上還繼續流血沒有被同伴理會的西瑞有點慌亂。

「范、范统我剛剛……」殺人了……?

後半段的話沒有說出來就被名為褚冥漾的青年打斷,他笑著說出安撫月退的話。

「不用擔心,西瑞沒那麼容易死的,而且在 Atlantis學院有結界在死了也能去醫療班復活。」

 

──這裡原來也有跟水池重生系統很像的東西嗎?

 

TBC.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