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關心弟弟的哥哥,對於弟弟的一切事情都是在意的,弟弟的學業啦事業啦,好在兩人這些都不用讓他太擔心,都能做的很好。

一個是東方城的國主,一個是西方城的裡皇帝,如果事業到這裡還不好的話,不知道什麼才叫好呢,因此修葉蘭一點也不擔心弟弟們這方面的事情,只是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有一件事情讓他不得不在意,導致他某天忍不住直接打開那爾西辦公的地方直接開口詢問。

「那爾西啊,你什麼時候要找女朋友啊。」

「你是被音侍同化了才會問出這麼可笑的問題,還是被范统感染了想找女朋友的毛病才會問這麼該死的問題!」

公文批改到一半被打擾的那爾西心情不好的回答著修葉蘭,早以練就厚臉皮本事的修葉蘭當然不會就此被打擊到,繼續回應。

「你這樣也太傷哥哥的心了,范统跟音侍明明是好人,先不說其他人的事,回到剛剛的話題,明明已經到了適婚年齡,怎麼不找個喜歡的女孩子結婚看看呢。」

「身為哥哥的你沒結婚,我怎麼能先娶呢。」那爾西皮笑肉不笑得說著。

「哥哥是新生居民生不出來怎麼能耽誤人家女孩子。」

「既然這樣我也別耽誤人家女孩子。」

「什麼意思……?」

一向腦筋動得極快的修葉蘭思考像是被阻塞似的,一個想法都出不來,腦中只能迴盪著剛剛那爾西說的話。

「字面上的意思啊,哥哥。」放下正在處理的公文,從座位上離開走到修葉蘭前面,「被噬魂武器傷害過得靈魂怎麼可能沒事。」

修葉蘭聽完像是大受打擊般,失了魂的走出去,連撞到人都不顧了。

「殿下你真的生不出來了?」本來進來要稟報事情的雅梅碟晴天霹靂的說著,「陛下是新生居民無法生,殿下靈魂受損生不出來,西方城的未來怎麼辦……」

「笨蛋,想也知道是騙他哥哥的!」跟在雅梅蝶後面進來的伊耶直接打了對方一巴掌讓對方清醒清醒一點。

 

☆☆☆

 

在那爾西那邊碰壁且不想再揭弟弟傷疤的修葉蘭轉而將目標放向了珞侍,他將珞侍約出來吃飯,為了不顯尷尬,他順便將范统一起約出來。

「所以為什麼我要夾在我們兄弟倆之間?」范统不滿的問著,但扒飯的動作到是挺勤快的。

「因為我們要聊得是你熟悉的話題啊。」

「什麼我不熟悉的話題?」

「找女朋友啊,你不是每年都在徵女友?」

「你這樣揭人家傷疤是不對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沒找到。」

「所以才要聊啊。」

「那麼,這個話題又干我什麼事呢?」珞侍笑笑的插話進來,使得本來似乎熱絡的談話停了下來。

「呃…就是哥哥看你們都到了適婚年齡都沒有女伴想問一下……」

「你們?你問過那爾西了?」珞侍聽到了關鍵字,特別問一下,只見修葉蘭的臉瞬間扭曲了起來,不過收得很快。

「是啦,哥哥就是想盡兄長之責關心關心……」

「那爾西怎麼回答呢?」

「呃……這不是重點……」

「這當然是重點,身為你的義弟,我對於你親弟弟如何回答你這個問題可是很、在、意。」珞侍將叉子狠狠插入桌上的牛排上,接著繼續說:「況且,你怎麼會突然想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呢?」

「呃哥哥只是想著身為東方城的國主應該要考慮一下終身大事了,畢竟逝去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啊呵呵……哥哥忽然想起有事要辦,先走了!」承受不住珞侍視線的修葉蘭連忙逃離現場,只剩下范统跟珞侍。

珞侍在確定修葉蘭走後,拿起符咒通訊器撥打給那爾西,似乎一點也不避諱,直接將通訊內容外放給范统聽到。

「搞定了,不過我想問你,你是說了什麼才會讓修葉蘭像是受到打擊?」

「我跟他說我因為靈魂受損生不出來。」

「真的生不出來嗎?」

「我怎麼知道,沒試過。」

「咳、咳咳!反正修葉蘭經過這次應該不會再明著問了。」

「嗯,暗著問就打馬虎眼就好。」

 

在一旁聽著的大概了解事情經過的范统想——暉侍,看來你玩不過你弟弟呢。

 

EN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