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上國主藉由裙帶關係成為高官後以為…… 吥,我是說獲得珞侍賞識成為東方城的代理侍後,雖然不能說高枕無憂,但至少日子變好過了吧。

但沒想到事實卻不是這樣,或者說本來是這樣的,不過發生了點小意外所以搞得他變難過了。

「范统這裡是哪裡?」月退茫然的看著眼前陌生的景物,開口問著在這一片陌生環境中唯一熟悉的人。雖然說他實力強悍到哪裡可能都不是問題,但那不代表他不在意啊。

范统看著眼前的電視裡頭播放著他所熟悉的八點檔,想了一下回應:「不可能是你本來的世界。」

他要說的是可能是我本來的世界,但依照月退逐漸進步的翻譯反話能力,我想這應該是沒問題的,而且這話其實也沒錯,本來這裡就不是月退的世界。

「范统的世界……」

月退本來茫然的眼神中似乎出現了光彩,好像很感興趣,臉上的神情與在幻世時都不一樣,好像回復到當初的月退。

一切都還未發生,還在444號房時對新事物會感到好奇的月退,看著神采飛揚的月退,范统忽然覺得陪心情不好的月退散步散到回到原本的世界好像沒什麼不好。

反正,他們不見了應該有人會找……應該吧,至少西方城那邊王血還在月退身上,他們應該會盡力的找回來吧。

可是月退很常失蹤……只能希望當上國主後逐漸不可愛的珞侍能發現他們不見了,拜託了!!

不然好不容易在異世界成為高官,可以愉快的過生活,他不想在回到原本世界繼續為五斗米折腰,辛苦奮鬥啊。

在范统失神想有得沒有的時間裡月退已經自個兒的走到這裡唯一會發聲的方形物體前,背對范统的他轉過頭問:「范统這是你說過的電視嗎?」

「是。」

只不過那部八點檔年代很久遠了,可能是他老爹那年代的吧。

「怎麼操作?」

「按裡面的開紐。」

「裡面?開紐?」

月退頭微微歪向一邊表示不能理解,似乎是因為這是全新、未接觸過的東西,不能依靠以往的經驗去推斷范统的話,所以月退不能快速的知道范统的意思。

范统走上前,微歪下腰找尋按鍵,在摸到突起物後按下去,螢幕上的八點檔瞬間換成了別得畫面,一旁的月退興奮的跟著按,電視螢幕上的畫面瞬間跳來跳去,但怎麼跳都是非常古早的電視劇。

這家的人是不是年紀甚大,才會播一堆舊片……話說電視臺每臺播放的劇啊新聞啊類型都不一樣,這裡怎麼轉臺都是古早味的劇?

「本大爺只是上個廁所,怎麼就來了蟲子?」

順著聲音望過去,范统看到的是頭髮染得五彩繽紛,身著怪異衣裳的少年,笑得燦爛,手成獸爪樣巴向自己——

啊啊啊啊這裡才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沒有人的手可以變成獸爪啊啊啊啊啊!

 

TBC.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你們的孩子范統前往了另一個異世界了~

這篇會想寫是因為又再一次看了沉月的第一部,重新回顧了范統愉(悲)快(慘)的反話人生!

然後我媽媽也跟著一起看沉月啦好快樂,雖然同人文什麼的是不可能分享的,因為我媽還沒看過特傳,但說不定以後看過特傳了就能分享了(並沒有!

這篇就當作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雖然距離生日已經過了好久啊哈哈~

最後,歡迎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