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逐漸往他的方向走來,既熟悉卻又如此不熟悉,熟悉的是對方那張娃娃臉與穿衣風格,不熟悉的是那光亮度。隨著正午的太陽照射下來,頭頂發光發亮到玖深都要懷疑人生,若是這裡有門他一定會說著「一定是我打開門的方式不對」,同時並把門關上再開一次,已確定眼前所見的是不是真實吧。

但隨著對方越走近,玖深確定眼前所見的的確是現實,他一隻手摀著臉,另一隻手指著對方的頭頂,哀痛地說著:「老大你怎麼禿頭了?」

記得對方下班前頭頂的毛髮還是能配上他那張娃娃臉啊,怎麼過了一夜就禿掉了?現在掉髮都那麼快嗎?!玖深覺得非常驚恐。

「嗯?」虞夏撇了一眼玖深,用著令玖深覺得不可思議的溫柔語氣說:「你也是禿頭啊,驚訝什麼?」

玖深雙眼睜大,驚恐萬分的看著說話的虞夏,在摸摸自己的頭,摸到的是光滑,令自己感到陌生的觸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虞夏一踏進局裡就被淒厲的尖叫聲給嚇到,連忙往尖叫聲的地方跑,就怕裡面發生什麼意外。

「怎麼了?」

跑到聲音處的虞夏看到跌坐在地上的玖深,走了進去,扶起玖深,眉頭皺得很深,心裡想著:若是剛剛有發生什麼事情,對方可能從後門出去,畢竟剛剛他從前門進來,可沒看到什麼奇怪的人,但是這是在局裡,誰那麼大膽敢在這裡犯案?

顯然的,虞夏看著玖深跌坐在地上,臉上寫滿驚恐情緒的樣子,認為對方是遇到歹徒了。

「有看到對方的臉嗎?」虞夏再次開口問著玖深,然而對方回答的話語卻讓他忍不住往對方的頭打下去。

玖深說——

 

「老大你怎麼還有頭髮!!」

 

「我可以讓你現在就沒頭髮!」虞夏惡狠狠地說著,手抓著對方的頭髮。他在擔心對方發生什麼事情,玖深這小子居然在關心他有沒有頭髮,欠揍了是吧。

「別!」抓著對方的手,玖深淚眼汪汪的看著虞夏,深怕對方真的讓他沒頭髮,那樣怪難看的。

「你有看到歹徒的臉嗎?」虞夏見對方注意力似乎到他身上,手的力道稍稍放小,再把剛剛的問題再問一次。

「嗯?老大你說什麼歹徒?」玖深很矇,不太理解虞夏說的歹徒是什麼。

「使你尖叫的源頭,你剛剛不是遇到歹徒了,才會尖叫?」

「沒有啊,我只是被夢嚇醒了。」剛剛被虞夏打之後,玖深很清醒,他完全知道剛剛那個光頭的印象不過只是……

「等等,老大你手舉高要幹什麼?!」

活、動、筋、骨。」虞夏咬牙切齒的說。

 

END.

 

我覺得我太久沒有寫文了,那種小小短篇的不算,導致我現在覺得我好像不會寫了(掩面

這篇會出現要感謝我同學,我不知怎麼地就跟他聊到禿頭,好像是不吃早餐就會禿頭吧,然後我就想到如果虞夏禿頭了,那景象一定很好笑XD

標題是亂取的XD

以前國文老師看到我成語亂用應該會哭暈在廁所X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