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雖然說作罷,但佛爺覺得若是對方再帶他去夾娃娃機之類的地方,他的拳頭還是會喀喀作響把對方給揍了,太浪費時間了。
還好,八爺這次把他帶的是目的地算命攤。
沒有那張隨便亂擺的紙滿,奇怪的字眼,佛爺覺得今天的算命攤順眼多了,至少比較像那堪稱地下鐵奇蹟的卜卦攤。
只是似乎有人比他們還要早先到。
長相清麗,留有妹妹頭,綁著包頭的女子安靜的坐在卜卦攤上等著攤主的到來。
八爺連忙過去,問:「等多久了?」
「不久。」女子甜甜的一笑。
「那就好,不然我可愧疚了,讓個女孩兒的等這麼久。」八爺輕輕的拍拍胸膛,做出鬆了口氣的模樣。
「不會的。」女子搖頭,要對方放心。
「既然不會的話,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吧,姑娘妳是來算姻緣的吧。」
「是的,我叫伊尹新月,這是我的……」伊新月本來想繼續說下去,但看著跟八爺一起走進來的張啟山後停下了正在說話的嘴。
她一個女孩子家的,算姻緣給八字什麼的,除了算命攤主以外給其他男人看總是不好的吧。
似乎也懂得尹新月在顧忌什麼,八爺拍了拍對方的手,笑道:「不用拿八字給我看,也不用顧忌他。」
「為什麼?」伊新月脫口說出。
「因為不用看我也知道妳的八字。」在尹新月露出「好厲害的算命先」的表情的時候,八爺指著張啟山手上那隻被他硬塞的皮卡丘,邪邪的笑,兩顆虎牙在佛爺眼中怪刺眼的。
「然後妳的卦象與他的卦象說你們很有緣,看對方都夾了娃娃送妳,果然卦象不假。」
……聽你在唬爛,娃娃明明就是你夾的、你塞的。
佛爺瞪向對方,現在他嚴重的懷疑對方的算命技巧到底是準還是硬把他說成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八 老九門 出本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