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發過

 

 

【案簿路同人──端午節】

 

 

好冷。

好冰。

水的拍打聲音持續不斷,那是掙扎,掙扎著想上去,卻怎麼也上不去,越是拍打越是往下沉。

好累,他覺得好累,好像在也撐不下去了。

其實他也不是那麼想死,只是有點不甘心那人就這樣拋棄他,明明……

 

楚懷王說過愛他一輩子的!

 

**

 

「阿因、阿因……!」

睜開眼睛的虞因面對的是雙臉貼近,滿是擔心的虞佟,而在虞佟身後是把拳頭弄得咔咔作響,像是他再不醒來就要揍他的樣子,順著在看過去是推著行李箱的聿。

行李箱?阿因疑惑的看著,在虞夏準備要揍他前,他想起來了:今天要去澎湖過連假!

「那個我等下就準備好,等等就可以坐船到澎湖了!」連忙的從床上起來,去趕著準備的阿因沒發現眾人看他的眼神有點怪異。

「阿因我們已經到澎湖了啊,現在在民宿裡啊!」虞佟的臉色很難看,他強壓著虞因到床上,力道大的連年輕人的阿因的抵擋不了,只能乖乖在床上。

「你玩水上設施被甩出去了你不記得了嗎?」

虞因搖頭,他只記得好冷、好冰,那人的容貌歷歷在目,卻怎麼也摸不到,好像水中的倒影,在眼前,卻一摸就消失……

虞因不知道他的眼神越來越迷茫,也不知道自己的手竟然反抓住虞佟,說:「懷王你說過不拋棄屈原我的啊。」

啪的一聲是再也忍受不住的虞夏,「管你懷王楚王屈原你煩不煩啊,快滾出阿因的思緒!」

「夏有點過分了,虞因才剛落海。」

虞佟眉頭深皺,責怪著把虞因打昏的虞夏。

他知道虞因應該卡到髒東西了,但是怎樣也不應該用暴力驅趕。

 

**

 

「噗哈哈哈被圍毆的同學,所以你落海是被屈原附身嗎?」聽完虞因去玩的經過,本來就沒多少正經的嚴司幸災樂禍的抱著肚子笑著說:「可是我記得屈原是投汩羅江啊,怎麼到台灣海峽!」

「我不知道!」

「還有原來屈原是被拋棄的,書上都沒教呢!」嚴司這麼說的同時把手勾在才走進休息室沒多久的黎子泓脖子上,「你敢拋棄我,我就去投江。」

「別鬧了,工作」黎子泓頗微無奈。

 

                    【完】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