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案簿錄同人文──無CP】

 

 

漆黑是這座森林給人的感覺,彷彿一踏進去就會被黑暗給吞噬而融入在其中,再也回不到光明。

但就算是這樣,他還是要踏進去,不管前面有多麼艱險。

 

他就在裡頭,不去找可能就回不來了。

 

不知為什麼,虞因就是這麼感覺得,彷彿不去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虞因不知道他是誰,但就是想進去。

於是他深深吸口氣,腳步一邁就走進那似乎可以吞噬所有東西的黑暗森林裡。

 

 

 

如同外面所看到的,裡頭果然很漆黑,在什麼都看不見的情況下,耳朵反而異常的靈敏,細微的聲音都能夠快速的傳到虞因的耳裡。

因此他很快就發現這裡的不對勁,這座森林很安靜,安靜到只有自己的腳步聲與踩到細小樹枝的聲音。

很不對勁,正常來說至少會有小動物移動身體碰到樹叢所發出的窸窣聲,但這裡卻什麼都沒有。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進森林後,本來站在外頭就感覺到冷的森林突然熱了起來,就好像有人放火燒森林般提升了此地的溫度,讓人很不舒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在這聽覺異常敏感的地方虞因聽到了有人放聲慘叫,是在左前方的樣子。

不管會撞到什麼,虞因就這麼的往左前方衝去。

 

             

 

意外地,往左前方衝到底是一間很典雅的小木房,似乎是有人,因為裡頭有燈光,不過就算沒燈光虞因也會認定裡頭有人,不然悲鳴聲是從哪裡來的?

雖然也不排除是阿飄……

「有人嗎?」虞因上前敲了敲門。

「來了。」

小木屋的門打開了,來應門的是滿臉鬍渣看起來應該超過四十的大叔,他皺著眉頭問著來應門的虞因,「有事?」

「我剛剛聽見尖叫聲所以……」

所以什麼沒在接下去,虞因就被鬍渣男身後戴眼鏡的男子給驚到了。

那人的衣服在虞因看得見的地方滿是鮮血,而雙手上各拿著沾血的刀和一隻怎麼看都是招人砍下的人手。

此時虞因才注意那滿臉鬍渣的大叔臉上也沾著紅紅似血的液體。

「尖叫聲?嘻~那是我們弄得,人瀕臨死亡而發出的悲鳴聲很美妙不是嗎?」

戴眼鏡的男子把擋在他前頭的鬍渣男給推開,讓他能走到虞因面前,「而你將會是下個喔,畢竟讓你知道了我怎麼可能讓你逃

話語一落下,還來不及跑的虞因就被鬍渣男剛剛藏在身後,滿是黏稠鮮血的手給抓住往木屋裡帶,被拖進去迎接虞因的是撲鼻而來的濃重血腥味。

仔細看四周都是噴濺的血跡,順著血跡的源頭看過去,那人是……

「小聿……?!」虞因瞪大了雙眼,大聲叫喊起來。

「喔?你們認識?」眼鏡男把那隻還淌血的手給放在桌上,要鬍渣男用繩索綁起來後就拿出鉆板,把疑似小聿的手給分塊切了,刀鋒碰到鉆板時的咚咚咚聲極為刺耳。

「你知道嗎,要聽到他的悲鳴聲多麼困難嗎?他像牡蠣的怎麼都不打開嘴哀號,明明他已經非常的痛苦了。」

虞因滿是怒氣的瞪向眼鏡男,「你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嗎,那是一條人命啊!」

「哪裡?我只看到屍體跟一個將死之人。」眼鏡男把手放在下巴,臉上露出的微笑異常的陰森可怕。

「喂,這個人我要了,你可不準跟我搶。」鬍渣男指著虞因,眼鏡男連忙的點頭。

「請吧,反正我已經殺過一個了。」說話的同時,眼鏡男的手也沒停下,他拿了在他旁邊的果汁機,把剛剛在切的,本來原型是手的碎肉都給丟進去,打開開關,機器就快速的攪動起來。

血肉模糊的很是可怕。

「看什麼看,先關心你自己吧!」鬍渣男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根砍材用斧頭,劈頭就往虞因的腳踝給砍下去,被繩索綁住而動彈不得虞因就這樣狠狠的痛一把,腿就這樣斷了。

「啊──」虞因痛得叫出聲音來,但也只喊了一聲就死命的咬住下唇,不再發出聲音。

「表情不錯,但再多叫幾聲會更好。」鬍渣男說完又再度舉起斧頭往虞因身上劈,但這次是從頭蓋骨,劈下去必死無疑,「怎樣,害怕嗎?求饒我可以讓你更晚死喔。」

「結果還不是死。」

「是沒錯,但可以更晚死,你不考慮啊。」

虞因沒有回話,他閉上眼睛,緊咬著下唇,對不起了大爸、二爸和小聿,他要死了。

是說,為什麼會越來越熱?

 

             

 

「還沒降下來嗎。」虞佟摸了摸躺在床上的虞因的頭在摸摸自己,發現對方的體溫還是很高,有些擔心。

「大爸,小聿呢?」

「在外頭,你在發燒,我怕你傳感冒給他就不要他進來看你了。」見對方睜開雙眼,虞佟把早先放在床頭的藥和水給虞因,「阿因你醒了就把藥吃掉再睡吧。」

難怪會覺得熱,原來是發燒了,接過藥和水,虞因再問一次,「小聿真的在外面。」

虞佟眉頭深皺,「真的在外面,你為什麼要這麼問,發生什麼事?」

虞因本來想搖頭說沒事,但在大爸的灼熱注視下,還是講了剛才夢境的內容,大爸聽完只是溫和的笑了笑,拍拍虞因的肩膀。

 

「放心,那種事不會發生的。」

 

【END】

 

 

這篇起於我的一場噩夢,一個很真實的惡夢,而我純粹只是想沖淡噩夢所帶給我的感覺才寫這一篇文,並且我覺得虞因很適合這夢所以就寫他了。

 

然後我最近感冒發燒很不爽,所以就讓虞因感冒了啦啦啦啦~~~~

 

退燒又燒起來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全家人都在吃冰,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半口都吃不到啊,已經連續好幾天了,超級苦逼的。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