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案簿錄同人──室友組】颱風

 

 

風乎乎地吹打在所有的心中,伴隨的是行人道上樹葉擺動,沙沙作響的讓人頭皮發麻,膽顫心驚地,這是個颱風的夜晚。

 

 風很大的颱風夜。

 

 「風真大啊。」左手擋在眼前,以防沙子進到眼裡的嚴司,握緊了手裡的塑膠袋,加快了腳步。

 

 要不是家沒食物,在不買就可能餓死的話,他還真不想在這風大到幾乎快把他吹走的天氣裡,離開溫暖的家。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車啊啊啊啊──────」在嚴司正加緊腳步,把腿邁得更開想說能否加快回家的速度時,在他身後傳來淒厲的悲鳴聲,沒過多久,他就看到一台重機從他眼前快速移動。

 

「我省吃儉用花了很多錢買得重機啊啊啊啊!!!」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分不清楚是男是女的人邊鬼叫的邊從嚴司眼前飛奔過。

 

「找死不嫌晚啊。」嚴司看了眼前的景象發出了感嘆,同時也走到一旁的騎樓裡躲著,手則伸到口袋拿出手機點了一個號碼。

 

 上頭的名字寫著黎子泓。

 

 「喂,前室友要不要來解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男朋友~~~」

 

「……」黎子泓在思考昨天他們兩分別前對方是不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導致對方腦袋不正常,雖然平常就不怎麼正常了。

 

 「你怎麼這麼壞心,捨得你的前室友、你的男朋友深陷在狂風暴雨中,你就不怕出什麼意外啊。」

 

「……你在哪?」他懂了,嚴司就是欠揍在颱風天出門被困在狂風中。

 

 XX路的騎樓裡躲風,對了剛才有臺重機從我眼前快速移動過去。」

 

「……我馬上過去。」

 

「謝謝~~~那麼等會見。」嚴司嘴角不自覺得露出微微地笑容,他靠在騎樓的牆角,看著前方,等著他男朋友把他帶離這裡。

 

 果然,在嚴司無聊數數數到兩百時,那抹嚴司看過好幾遍,幾乎閉上眼睛就能勾勒出來的人影出現在嚴司的視線裡。

 

 「親愛的前室友我就知道依照你的良心,必定是不會陷我於水深火熱中~~~」

 

「快上車。」接過嚴司手上的塑膠袋,要對方趕快上車,黎子泓無奈的搖搖頭,在這狂風中居然還能嬉皮笑臉,他也真是佩服他那前室友,不過如果嚴司哭喪著臉,他反而才要擔心。

 

 畢竟,有點吊兒啷噹又常因嘴而惹麻煩,現在在颱風天要他載的嚴司才是他家的男朋友。

 

 

 

 【END】

 

這裡是處在水深火熱學測地獄的飄飄,學測眨眨眼就只剩一百多天真是嚇死人了,我都沒準備好啊〈掩面

這篇是在我家停電時想出來了,颱風天停電好痛苦〈掩面

這次胖姬摧殘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事,希望都沒事。

然後要閉關我卻還在打文,我果然是手賤黨〈咬手帕

最後,請拍打留言這苦逼的學測戰士吧嗚嗚(X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