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今天是一年一度在拉索雷們大陸上,地下拍賣會唯一可以合法的拍賣商品的日子。每年的今天可以說是地下拍賣會老闆最認真的一天,因為只要是今天所賣的東西,所賣出的價格都一定會比平日所賣出商品的價格還要貴。

不為什麼,只因為在這一天裡,在拉索雷門大陸上的兩大掌門人都會來光顧的日子。

「各位,我現在所比的商品,可是在拉索雷門大陸上找不到的髮飾,這髮飾可是在南方那冰天雪地的絲雅鎖菲瑪大陸上才有的冰雕髮飾,很適合在場的貴族小姐們,不過請放心這冰雕髮飾是透過防融魔法所製的,不用怕買了會融化光……」

接下來的話,坐在貴賓席上,髮色是紫藍相間到腰長髮,看起來高深莫測的幽紫眼眸,皮膚白皙的墨紫就無心再聽下去了,他今天來只是照以往的家族規矩來參觀地下拍賣會,並不是真的想要買東西。

雖然很不想來,但自家弟弟想來與父親的堅持下,以往父親要來的地下拍賣會,由他──下任雷門索亞家族的下任當家來。

不過他真佩服地下拍賣會敢拿出非常假的假商品出來,剛剛那什麼據說是絲雅鎖菲瑪大陸上才有的冰雕飾品?

那根本是冰魔法師所做出來的劣質品,也敢拿出來賣,他不禁對地下拍賣會近年來的品質有質疑。

回去得跟父親稟報,反正他今天來並不是真的要來買東西,而是要來觀察、觀察地下拍賣會的品質與所賣商品的真實度。

幽紫色的眼眸微瞇,露出百般無聊的表情繼續看著台上講的口水直飛的主持人,主持人一看到墨紫這樣的表情,不禁著急的想,是不是商品都不吸引這為雷門索亞家的大少爺?

怎麼會呢?上級說這都是最好的商品,包準拉索雷門大陸上的兩大掌權家族的人都會滿意的……不過好像有說過不滿意的話,就拿出那一樣昨天才到手的商品。

在臺上的中年主持人想到這裡後,微笑展開,大聲嚷嚷的讓在場的全數人聽到,「各位若是對前面幾樣商品看不上眼、不喜歡的話,接下來這一樣商品,絕對對的上各位客倌的眼!」

中年主持人講完後,就有人推出一個被黑色的布蓋上的牢籠,全場都感到疑惑時,主持人適時的開口,「想來大家肯定都疑惑被布所蓋住的商品是什麼吧!」

有人點頭、有人搖頭,但點頭的人佔多數,重點是雷門索亞家的小少爺點頭,看到這裡,主持人就開口,「我也就不賣大家關子了,就直接掀開布,讓大家看看是什麼能讓我說絕對對的上看倌的眼吧!」

掀開布底下所遮住的商品後,所有人不禁驚呼,在布所遮住的商品,是一位有著漂亮銀色長髮過腰的美少年,看起來大概也才十六七歲。

他抬起頭,用他那水汪汪、漂亮的湖水綠眼眸揪著眾人,在配上他本身異常蒼白的膚色與身上那白色單薄的衣服,看起來可憐兮兮的惹人憐愛。

主持人手比著銀髮美少年說:「這可是世界上稀少的、能變成人的貓喔!有誰想要就趕快把他買回家吧!」

在主持人講完話的同時,馬上有人舉起手,「我要用一千索拉買下。」

「好,一千索拉一次、一千索拉兩次、一千索拉……」

「兩千索拉。」墨紫舉起手,嘴角勾起有興趣的微笑。

主持人看到雷門索亞家的大少爺終於笑了,不禁振奮了起來,更大聲的喊,「兩千索拉一次、兩千索拉兩次……」

「五千索拉!」喊話的人是拉索斯家族的下任當家──芬雅‧拉索斯,她看著臺上的美少年,眼睛不由得閃閃發亮,看起來就是個惹人憐愛的弱受啊!

「好,五千索拉一……」主持人聽到是喊話的人是拉索雷門大陸上的另一位下任掌門人後,對於上級所說的這樣商品包準備滿意的話充滿了相信。

「等。」墨紫比著台上那銀髮少年說:「你說他是世界上少數能變成人的貓,至少也要證明一下,不然有人會以為你是拿一個長相姣好的人來充數的。」

「這……」主持人苦惱,他哪會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上級拿給他賣他就賣,他怎麼可能知道他是不是真品!

這位少爺真難搞,剛剛是有興趣的喊價,現在卻在懷疑商品的真假!

「看你沒說話──難道這是假的?」

「怎、怎麼可能,這裡賣的東西可都是真品!」主持人說完後,轉過頭看像在牢籠裡,看到他就蹭蹭發抖的銀髮少年,口氣很不好的對他說:「你快給我拿出證明!」

耐性不足、口氣不好,遇到別人問他所賣的商品是否是真品時會結巴,墨紫瞇起眼睛,這表示台上那可能又是假的。

沒錯,他是用又這個詞,因為從剛剛到現在所賣的一切東西為止,他都一眼看出那是假貨,只有現在在台上、那個自己有興趣的銀髮少年他看不出他是否是真的能變成人的貓,還是又是假的?

不過就算是假的,他還是會把他買下,這麼可愛的美少年被別人搶走了他可是會困擾的。

思緒轉回來,墨紫看著台上擁有著漂亮銀色長髮過腰的美少年,水汪汪、漂亮的湖水綠色眼眸泛著淚光,身體則編髮抖邊往牢籠那邊縮,而原本沒有任何東西的頭上,多了一對雪白色的貓耳,然後在牢籠外的一點點,有一條跟貓耳一樣雪白的貓尾巴。

「天啊!好可愛!!」不知道是在場的哪一位貴婦所說出來的話,在她說出這話後,原本就不怎麼安靜的地下拍賣會變得更加的吵鬧。

「六千索拉!」有人開始喊價要買台上的銀髮少年後,接下來就一直有人喊比價剛剛另一個喊價人還要高的價錢。

「七千索拉……不,我出八千索拉買他!」一位色老頭高聲喊。

「那位漂亮的人兒,被你買走不就可惜了!」一位貴婦人嫌惡的看出八千索拉價格要買銀髮美少年的人後,舉起牌子,「我出十萬索拉!」

「十五萬!」有人喊高價就有人喊更高的價格,就這樣一直喊下去,喊到價格來到了六十萬索拉時,主持人開始喊。

「六十萬索拉第一次、六十萬索拉第兩次、六十索拉第……」就在主持人要喊完六十萬索拉第三次時,墨紫舉手。

「一百五十萬索拉。」墨紫勾起微笑,從原本做在貴賓席上的位子下來,走向了台上,「我想,沒人出更高的價錢了吧。」

語氣是肯定的,因為在場的人,除了拉索雷門大陸上的另一位下任掌門人芬雅之外,沒人敢再出更高的價錢,而他大小姐看起來是不想跟墨紫爭一樣的看相別處,其他有錢買的人則都心知肚明,人家大少爺可是要定了那樣商品,他們又怎麼敢搶拉索雷門大陸上兩大最有權勢人的商品?

墨紫就是知道這一點才這麼肯定,他對著主持人說:「鑰匙給我。」

主持人馬把隨時都放在身上的鑰匙拿出,非常恭敬的遞上前,「墨紫少爺您要的鑰匙。」

墨紫連看也不多看那主持人的阿諛奉承,他拿了鑰匙就把鑰匙插進鎖裡,把牢籠的門打開。

「你可以出來了。」墨紫以溫柔好聽的聲音對著還在發抖的人兒說:「你不用在被關住了,可以出來了。」

原本以為會走出來的人兒,卻像似在害怕什麼似,發著抖邊往牢籠裡縮,而他那漂亮的眼眸正泛著淚光,「我不要被買……被買就要跟買的人上床……感覺好可怕……」

……上床?到底是哪個傢伙教導他被人買了就要跟買家上床的觀念!

「不會,我不會強迫你做那種事。」

銀髮的美少年聽到墨紫說不會叫他做那他感覺可怕的事後,馬上相信,並且卸下心防,可是又不太放心的問:「真的不會?」

「真的不會,我保證。」墨紫邊說的同時,邊往牢籠裡走,他脫下身上的大衣,往穿著單薄的人兒身上一披,「你叫什麼名字?」

「銀雪、我叫銀雪。」完全卸下心防的銀雪,很單純的對著墨紫微笑。

墨紫看到銀雪那單純沒有任何心機的微笑,心跳不自然的加快,然後他就知道他對這漂亮的人兒動心了。

墨紫伸出他那修長的手,牽住銀雪的手後,皺眉,「手好冰,會冷?」

銀雪搖頭,他抓著剛剛墨紫為他披上的大衣說:「有你的大衣,所以不會冷。」

所以剛剛、在他還沒披上大衣前,是會冷的,思於此,墨紫忍不住就瞪向那位中年的主持人,好膽竟然這樣虐待他的寶貝!

中年主持人看到墨紫的眼神,很是無辜,誰知道這位大少爺會這麼喜歡這樣商品,早知道對這樣商品好一點了。

「蔚冉,準備回家了。」牽著銀雪的手,墨紫邊走邊對著台下的蔚冉講。

「好,哥哥。」淺藍色的短髮,深藍色的雙眸,與墨紫有幾分相似的臉龐略帶點幼氣,身高為一百四十二公分,看起來就是一枚小正太的男孩衝向墨紫的方向,把銀雪擠開後,抓住哥哥的手,用眼神對著銀雪說哥哥才是他的,誰都不能跟他搶。

可單純如一張白紙的銀雪根本不知道蔚冉的眼神究竟是在說什麼,他只知道自己被人給推開了,然後推開他的那個人正在對他拋媚眼……為什麼要對他拋媚眼,銀雪不懂,難道這是什麼特殊的習慣嗎?推開別人後要對被推開的那個人拋媚眼,是這裡的特殊習慣嗎?

如果蔚冉知道銀雪是這樣想的,一定會氣死。

看到銀雪被推後,墨紫有點不高興的皺眉,他輕輕的推開抓住他手的弟弟後,轉而牽向……不,是公主抱起銀雪。

「喵咦咦?!」銀雪被抱起後,驚訝的叫,他慌張的說:「我、我會自己走……」

「可我想抱你。」墨紫笑望著銀雪,看著他的貓耳因為驚訝而從垂垂的變成尖尖的,就覺得可愛。

而一旁的蔚冉則看的牙癢癢的,竟然跟哥哥這麼親密,好想把銀雪推下來,好讓哥哥抱的人是自己,但不能,在這人群眾多的地下拍賣會上,他不能,他只能乖乖的看著哥哥很親密的抱著銀雪,自己則跟在他們後頭。

地下拍賣會上,在擂们索亞家族的兄弟倆都走出會場上後,會場上頓時鬧哄哄,不時可以聽到有人說:「雷門索亞家的么子肯定是忌妒了。」

「你說的沒錯,戀哥哥出名的蔚冉看到疼愛自己的哥哥疼愛另一個人,不忌妒的話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我們拉索雷門大陸上的蔚冉少爺呢!」

「喔喔!雖然從小時候開始就很看好他們兄弟配,但在看到墨紫與那位美少年配好像也很萌、很讚啊!」芬雅情不自禁的說,惹得會場上的大眾都轉過頭來看,芬雅則回以大家燦笑,「各位,有意見嗎?」

會場上的人一致搖頭,誰會對拉索斯家族的下一任當家有意見,又不是吃飽撐著!

「很好,那今天聽到我所說的話,一概都不准說出去,知‧道‧嗎?」芬雅後面幾個字特別加重語氣說。

所有人都點頭,無一例外。

芬雅看到所有人都點頭後,滿意的也跟著點頭,心裡頭想的卻是──要是被墨紫知道了,她芬雅就不能看好戲了!

 

*    *    *

 

「哥哥!」大聲的喊著走在他前面的哥哥,在哥哥轉過身後,非常嫉妒的看著哥哥手裡抱的銀雪。

「怎麼了?」轉過身後,就抱著銀雪走到比自己矮了好幾顆頭的弟弟前面,墨紫的心情很好,因為銀雪終於不掙扎、乖乖給他抱了。

「哥哥你花那麼多索拉買下他是要做什麼?」蔚冉手指著銀雪,很直接的問。

「當然是當……」情人,不過這話沒說出,墨紫怕嚇到銀雪與刺激到弟弟,他很明顯的可以感覺的到弟弟對銀雪的敵意,所以也知道這樣說的話,弟弟肯定會非常討厭銀雪。

「當什麼?」蔚冉很想知道答案,但哥哥的話卻剛好停在他最想知道的答案上。

還沒開口,就感覺到有些癢,墨紫低下頭看,發現到銀雪雪白的耳朵朝前傾,尾巴往垂下,末端很可愛的輕輕搖啊搖,然後長長的眼瞼毛眨呀眨,漂亮的湖水綠眼眸所流露出來的情緒,分明就是好奇。

「當我的貼身侍從。」

貼身侍從……那是什麼?聽到不能理解的詞,銀雪很好學的開口問:「那是什麼?」

「你竟然不知道貼身侍從是什麼?!」蔚冉很是驚訝,從小受過良好教育的他,不能理解這麼簡單的詞竟然有人會不會,不過他其實忽略了銀雪其實不能算是真正的人。

「貼身侍從是要待在主人身邊服侍主人的生活,懂了?」墨紫溫柔的講解。

可是銀雪像似聽到什麼可怕的事一樣恐懼的雪白的雙耳朝兩側,湖水綠的雙瞳掙成橢圓,瞳孔稍微放大,講出來的話有些顫抖,「服……服、服侍……」

「不是銀雪你想的那種服侍,我所說的服侍是每天幫我更衣、我到哪你也跟我到哪的服侍,懂了?」

「懂了,可是要叫你墨紫還是……主人?」

「當然是主人,你這小小的下人怎麼可以喊哥哥的名偉!」在聽到哥哥說只是把銀雪當貼身侍從時,樂到有點自大……不,本來就很自大了,不過他好像根本就完全忽略貼身這兩個字是代表銀雪的生活也會跟墨紫在一起。

「看你喜歡叫我什麼,就叫我什麼。」

原本是想要喊墨紫,但聽到蔚冉這麼說,反而有點膽怯,就算墨紫接下來有說他喜歡喊他什麼就喊他什麼,但還是喊主人好了,雖然他比較喜歡喊墨紫。

「主人。」銀雪邊叫時,毛絨絨的尾巴晃啊晃,惹的墨紫有些癢。

「少爺們,天快黑了,該回家了。」有個穿著黑色執事服,帶著單邊眼鏡,頭髮有老者歷經蒼老的灰白,老者彎下腰,對著墨紫與蔚冉說。

「斯維你可以在睜眼說瞎話一點啊!現在明明天還很亮!」蔚冉著著天又指著斯維,這哪裡是天快黑了?!

「蔚冉怎麼可以對斯維老師這麼沒有禮貌,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回家了。」墨紫轉過頭,斥責弟弟對於斯維的不禮貌,斯維至少是他們的老師。

「就算是老師,可他也是我們家的執事。」

「墨紫少爺,小少爺這麼說我也習慣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斯維早就習慣從小被慣壞的蔚冉,他不怪他,他只是擔心蔚冉以後這個性會吃虧,抬起頭看向蔚冉跟墨紫,斯維好像似現在才發現銀雪,指著銀雪問:「墨紫少爺,請問您手上抱的是?」

「是我以後的貼身侍從,銀雪。」微笑的回答斯維的話,墨紫知道斯維一定有疑問,因為他知道自己向來都不喜歡有人服侍,而今怎麼會突然多出一個貼身侍從?

不過斯維沒問出口,墨紫的眼神再告訴他現在不要問,斯維也就微微點頭向墨紫表示他不會問。

拍了拍手,「少爺們該上馬車了,馬車已經到了。」

 

 

【待續】

這篇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寫的文,我放了很久都沒寫,也不曾放出來公開過,今天我會放出來純屬心血來潮……其實是放太久忘記,放出來說不定會記得寫

嗯,所以這篇是一兩年前的文筆吧……大概。

如果有想看的人,留個言吧,我非常希望有人留言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貓 BL 人獸戀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