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篇其實是情人節賀文,不過因為是情人節快過完時才想到的梗,所以情人節過後才發文啊!

嗯嗯,標題跟內文一樣是文不對題,我想我國中的班導、現在的班導〈都是國文老師〉應該都會揍我吧,每次都文不對題XD

嘛,雖然我很討厭崩角,但我覺得這篇好像崩了〈掩面

對了,為了避免我忘記跟督促我寫,所以我要先說我下一篇文要寫什麼,是要寫夏碎跟千冬歲的喔〈其實他們兩是要拿來寫新年賀文的,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那麼,請看下文吧~~~~

 

 

【特傳同人──九瀾x六羅】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不,正確來說是在每對情侶心裡,只要戀人在身旁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

這理論對九瀾來說是適用的,所以說現在九瀾在他放置收藏品的房間裡,享受著與情人們相處的美好時間。

至於為什麼是情人們?難道九瀾花心,一次跟好多個人交往?

不,如果這麼想,那一定是不了解九瀾。

九瀾的情人……不,應該稱呼為九瀾的收藏品,亦或者稱呼為屍體更讓人簡單易懂。

想想認識九瀾的人都知道他對於屍體的執著,更是知道他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奪走別人的器官來作收藏,也會常常對著別人說你要不要來做我的收藏品?

因此,說即此九瀾的戀人是誰,亦或者說是什麼東西的答案就明顯可知了吧!

「嘿嘿嘿……這是狩人的內臟,喔呵呵呵~~~~~」九瀾摸著被他好好保存著,仔細看還會跳動血淋淋的內臟。

至於怎麼保存到可以讓本不在原來主人身上的內臟可以跳動,這問題九瀾絕對會嘿嘿笑著的對你說「你把你身上的器官給我,或者你整個人給我做標本我就告訴你」。

不過通常問這個問題的人,身上的器官絕對早已被九瀾神不知鬼不覺的奪去都還不知了。

然而能發覺器官被九瀾的人除了少數幾個能力比他高出許的人以外,就屬於六羅了。

不只能發覺九瀾奪取別人身上的某部份,還能夠制止跟奪回來。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三哥。」這聲音的主人從他講話的語氣可以知道有些無奈,他那與九瀾十分相似的面孔無奈的看著正在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並且摸著某器官的九瀾說。

能進來來他放置收藏品的房間與敢踏進來的人除了這名與他臉孔十分相似的血緣者以外,就沒有其他人的。

於是,深知踏進房間打擾自己和親愛的收藏品們美好時間的人是誰的九瀾轉過身,說著,「這次又是要為誰而拿走我的收藏品呢?」

每次這名與他擁有著同血緣關係的血緣者願意踏進這裡就是為了幫助被他奪去身上器官的人拿回去,而今天九瀾想六羅來的目的應該跟往常是一樣的吧。

「阿斯利安的內臟,今天是情人節三哥你就不能不要奪別人身上的器官嗎?」六羅邊說邊走進這個充滿屍體的房間中央,越靠近房間中央的九瀾,六羅的眉頭就皺的越緊。

三哥的收藏品似乎比上次自己來的時候還要來的多?

是不是該幫這些不知道原主的器官送回原主?

在六羅邊走邊想的同時,九瀾放開正撫摸著血淋淋內臟的手,改把手摸向逐漸走進自己,並且已經走到自己身旁六羅的臉,「阿斯利安的內臟可以還給他,但相對的你的內臟要給我。」

正常人聽到九瀾這麼說都嚇到要離九瀾越遠越好,但六羅沒有,他沒有擺出一副受到驚嚇的臉,他反而是溫和的笑著,「我知道你不會,你不會拿走我的器官,不是因為我們是同父同母的血緣者,而是因為你捨不得。」

六羅的話語是肯定句,就好像很肯定眼前這名與他有著最親血緣關係的兄弟真的不會奪取他的器官一樣。

然而事實上是九瀾真的不會奪取六羅身上的任何一處,不是因為他們有血緣關係,更不是因為六羅比他強的關係。

不奪取的原因真的只是因為六羅所說的──捨不得。

他捨不得奪取六羅身上的任何一部份當作收藏,他怕六羅這才剛復活的身體支撐不住一個器官消失,就算自己的技術好到不會讓人察覺、不會讓人身體出問體。

「是,小六,我捨不得,但你真的知道我捨不得的原因嗎?」九瀾那被厚重又長的瀏海遮在底下的金色雙瞳裡的情感是對於六羅無止盡的愛戀。

「知道,不過三哥如果你在不把阿斯利安的內臟還回去,等等休狄可能會氣到來炸你的收藏品。」任由著九瀾隨意的撫摸自己的臉頰,六羅笑著警告著等等屬於奇歐妖精族的王子如果看不到戀人體內的器官回歸,是會來炸這房間的。

「小六你一定要我放棄這個收藏品?」九瀾放下撫摸六羅臉頰的手,轉過身拿起六羅在踏進這充滿他收藏品房間前所摸的內臟,在拿起那顆血淋淋內臟的當下還陶醉的笑了一下。

「如果那顆血淋淋還會跳動的內臟是屬於阿斯利安的話,那三哥你就一定要放棄。」六羅伸過手想要拿那顆被九瀾雙手捧著的內臟,奈何卻被九瀾給閃過。

「可是我不想放棄。」九瀾這麼說著。

「不行,一定要放棄!」六羅上前一步,想要上前奪去九瀾手上剛剛沒被自己給奪取、那個屬於阿斯利安狩人的內臟。

可惜還是被九瀾給躲過,身為實力掛保證的雙袍級者,如果不是刻意要讓別人搶取手上東西的話,別人是不會搶得過九瀾的。

「嘿嘿其實要放棄也不是不行,不過一物換一物,小六你要我放棄我手上這顆內臟,就要換一樣東西來。」九瀾說話的同時還持續的閃躲六羅不斷伸過來的雙手。

然而,在聽到九瀾說願意放棄的內臟,只不過要一物一物的當下六羅就停止搶奪九瀾手上內臟的動作,他對著九瀾說:「不要叫我拿其他人身上的器官去跟你換以外,其它換什麼都好。」

「我也沒打算要小六你換別人的器官給我,我知道你會不願意。」

「那三哥要換什麼?」

九瀾一改剛剛躲六羅時拼命後退的腳步,他修長的腳往前踏後,騰出一隻手,,在六羅不解他的三哥底要做什麼的時候,九瀾把食指附在了六羅的唇上,頭一歪,使得厚重的瀏海傾斜到一旁不至於完全遮住他的臉龐,他的嘴揚起了笑容,那抹笑容就像是九瀾看到喜愛的屍體一樣的笑著,他說:「你答應我今天一整天跟我去約會,我就親自把狩人內臟還給他,你說這交易怎樣,很划算喔!」

「可是三哥今天是唔唔……」六羅張開雙話的嘴被早已知道六羅會講出反駁話的九瀾給用食指遮住了,所以現在的六羅只能唔唔唔的哼。

「小六你要說今天是情人節跟我出去約會不妥吧!」九瀾在看到六羅點頭後又說著,「呵,就是要在情人節!」

「為唔唔……」

「因為我喜歡你,小六!」九瀾在說話的同時把放在六羅唇上的手指給他開,改用自己的唇封住六羅還想要講話的嘴。

「三……哥?!」顯然是被震驚到僵住的六羅。

只見九瀾趁著六羅僵住的時候一把抱起六羅,丟下寫上了移動陣的咒符後,兩人就消失在這裡。

據說這之後的隔天,阿斯利安消失的內臟已經回到他身上,但幫他拿回內臟的六羅卻消失了一個禮拜之久。

在據說那之後的一個禮拜有人看到六羅走路姿勢非常怪異的從九瀾房間出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瀾 六羅 九六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