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其說是同人文,還不如說是心情書發的文

*有關復仇3

 

史塔克先生……

 

「彼得!」東尼睜開眼睛,猛然坐在床上,頭左右搖擺似乎在尋找什麼,卻什麼也找不到。

那天彼得就是在他手中消失的吧。張開手掌看著自己的手,東尼忍不住泛紅了眼眶。

飄散成沙,除了回憶以外,什麼也都不剩。

只剩回憶。

 

史塔克先生……我、我不想死……

 

*

 

生死相隔,他能緊緊握住的只有他們一起經歷的過往。

那個會跑會跳會調皮要統治紐約的弟弟,剩下來給他的,只有回憶。

 

「哥哥……

 

索爾抬起頭,似乎聽到對方帶點頑皮,想要使壞的叫聲,左右張望卻一個人影也沒有,不由得失聲笑了起來。

笑得淒涼。

 

他們,只剩回憶。

 

*

 

生死相隔,軀體飄散成沙,再怎麼聚集,終究不是他。

你們能聚集的,只有回憶。

 

END.

 

看到彼得飄散成沙,一點也不剩時我真的心痛死了,眼淚都激在眼眶了,要不是因為好強眼淚早就奪眶而出了嗚嗚……

洛基的脖子被捏,甩在地上那刻,心整個揪起來了嗚嗚……要不是有看到螢幕左上角有人影走動的話,我早就大叫了。

我其實是去年才追漫威這個大坑的,真很慶幸能追這個坑呢,這個坑的糧不少〈笑

看完復仇3那些我喜愛的角色之死,除了難過,我不免想著那些活下來的人怎麼辦?想摸想看卻怎麼也不可能,逝者再怎麼追尋也回不來,除了相處以來那點點滴滴的回憶,還剩什麼?

只有回憶。

因此,我覺得很難過,為逝去者難過,為存活者難過。

心好痛嗚嗚嗚……還我洛基跟小蜘蛛還有奇異博士。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