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

*文筆正在復健中

 

【正常版】

 

「閉上眼睛,在我說睜開眼睛前都不要睜開。」嚴司臉貼近對方,在對方的耳邊說。

溫熱的氣息吐在對方耳際,配上昏暗的燈光頗有調情效果,然而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嚴司還在黎子泓閉上雙眼的時候蹭了對方的下體。

「嚴司。」眉頭微皺,聲音有些低啞,「別鬧。」

「我沒鬧,正經事啊。」嚴司手指滑過的對方的脖子,在上頭戴上了東西,冰冰涼涼的,讓黎子泓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嚴司……」

「可以睜開眼睛了。」

眼睛一睜開,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嚴司那張笑臉,而是鏡子;第二眼看到的是鏡子映照出的自己,而自己的脖子上戴了一個類似項鍊的飾品。

「這是?」黎子泓邊摸邊問。

「頸鏈啊,看不出來嗎?」

「你知道我的意思不是這個。」

手鉤在對方脖子上,整個身鐵貼在黎子泓身上,頭還貼近對方的耳邊,吐著熱氣說:「想要把你緊緊套住,希望你心裡只有我一個人,這是送別人頸鏈的意思。」

 

【ABO版】

 

如果問黎子泓對於現今流行的頸鏈看法,他大概會回你像狗鏈。畢竟,這麼緊貼在頸部,不是很像狗鍊嗎?

 

再來,頸鏈不是Omega專屬,防止被強制標記的嗎,他一個Alpha戴那個能看嗎?

 

因此,當嚴司笑著拿出那刻著字的頸鍊要帶到他脖子上時,黎子泓是抗拒的。

 

手擋住對方的接近,黎子泓皺眉,「幹甚麼呢?」

 

被拒絕的嚴司並沒有生氣,依舊笑著,「幫你戴上啊。」

 

多麼理所當然,但顯然黎子泓並不買帳,繼續的抗拒嚴司接近。只要對方想要把那象徵Omega的頸鍊掛在他脖子上,他就會繼續抵抗對方接近,就算對方是他男朋友也一樣。

 

那不是歧視,而是原則的問題。

 

「就算上面寫愛的宣言你也不願意戴上嗎?」

 

「那是你們Omega所戴的。」言下之意就是不願意。

 

「就算這是我的頸鏈你也不願意戴?」

 

黎子泓點頭,就算是嚴司自己本來的頸鏈他也不願意……等等?!

 

黎子泓瞪大眼睛,驚訝地看向那個平常調兒啷噹,開朗萬分的嚴司,「你的頸鏈?」

 

像是不確定般在問一次。

 

「是我的,但你好像不願意。」嚴司苦笑著,同一時間他把頸鏈要戴回去。

 

「別,我願意。」連忙的制止對方的動作,並且奪過嚴司手上那個他剛剛都不願意接過的頸鏈。

 

他仔細看過後,才發現頸鏈上面寫了些什麼,雖然不是什麼愛的宣言,但對他來說卻意義非凡。

 

 

 

嚴司。

 

 

 

在ABO的世界裡,一名未被標記的Omega把自己的頸鏈給Alpha是什麼意思他當然知道。

 

那是希望被對方標記,永久被標記的意思,用簡單的話來講就是——

 

求婚。

 

 

--

這是某天,我走在校園裡看到一名脖子帶著黑色頸鏈的女生所想出來的,我真的覺得像狗鍊啊(招打

還是我沒有審美觀 (`●__●ˊ) /

如果是我就不會帶(づ ●─● )づ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