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能說的太滿,不然等你把那滿的話戳破就好笑了呵呵,不要問范統在說什麼,被眼前所發生的是給震驚到他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而他會變成這樣是因為──

 

 

大約是接近黃昏的時候,難得外出辦公的范統正準備往住處移動,身為代理侍的他本來是可以住在神王殿,不用每天來回通勤的,但他沒有,當初他回絕了珞侍。

一來是他不想天天住在辦公場所,那樣好像會被上司要求加班,還是不付薪水的那種加班,就像在本來世界裡聽過的那些黑心公司,雖然珞侍是好孩子不會做那種無恥的事情啦;二來是他覺得住在神王殿安全沒保障,噗哈哈哈每個月有幾天不在,那幾天他的戰鬥值下降,又和害他死了好幾次的音侍處在同個地方的話,他覺得他的死亡率會急速提升。

「范統。」

「唉,日進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回來的?」

「才剛回來,一來就來找你。」

「不是喔,以前過得不好嗎?」

……這是什麼挖苦人的話,這個爛詛咒啊,他是要問月退最近過得好嗎,這樣講好像是在挖苦月退的過去阿,月退已經夠想不開了,他怎麼又──唉,算了,反正月退也習慣了吧。

「還好。」

聽著對方一如既往的回答,范統一點也不在意,只要月退不要哭喪著一張臉回答他不好就好了,他才不會介意對方連個理由都不想直接回答他……好吧,其實他還是有點在意,掰個理由也好啊,月退!

「對了,范統你以前說過的話還算數嗎?」月退抬起頭,問著令范統摸不著頭緒的話。

「什麼話?」

「你問我要不要男朋友的話。」

「我要男朋友?!」

「嗯,你要男朋友,所以你覺得我好不好?」

「好!」

「那就太好了范統,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男朋友了。」月退愉悅的看著與他成對比,甚至有點慘白的臉,拉起對方的手接續說:「那范統我們一起回家吧!」

「離家,分開?!」

「對,以後我們住一起。」

「你要在東方城定居了?」

西方城的皇帝好好的西方城不待,居然要在東方城定居啊,雖然知道原因,但如果外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覺得西方城虧待自家皇帝吧呵呵……

「是,定居。」

「我想開了?」

「我不知道,或許沒有那一天。」

只要那人還在,自己還以這種姿態存在幻世,月退想它就沒有想開的那一天,畢竟那是他之所以還能「活著」的執念啊。

「那為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這裡除了執念以外,是不是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填滿它,例如你以前說的情愛什麼的。」把范統的手拉到胸前,月退溫和的笑,「我想能填滿我的人,應該是你吧。」

不啊──月退你用俊美臉蛋說出的情話應該要對女孩子說啊,對他說是要幹嘛啊,不對重點不是情話對誰說,從剛剛開始被月退的話給帶走思緒,導致范統忽略了一件事情。

月退居然利用他的反話讓他答應交往,月退你學壞了啊──

 

 

「范統你從剛才就在發呆是不舒服嗎?」月退手在范統面前揮呀揮,滿是擔心。

「有不舒服,不,我是說有,算了那是重點,你怎麼可以利用你的唇讓我答應成為你的女朋友!」

錯錯錯,全都錯!他到底在說什麼啊,范統懊惱的抓了抓頭。

「你不答應嗎,那我還是離開好了。」

月退垂著頭,滿是失望的走向門口,在推開前還看了范統一眼,那失望至極,彷彿全世界都拋棄他的眼神讓范統的心一糾,不禁想著他是不是錯了,尤其是月退推開門對他說再見的時候。

「等兩下!」范統在月退離開前叫住他,那聲再見彷彿是再也不見的意思讓范統很害怕,因此不自主叫住月退。

「等什麼,你不是不答應?」

「我只是說你怎麼可以利用我的詛咒達到目的,並沒有說不答應。」

「所以范統你是答應了。」月退眼神中那抹失望的陰暗色彩頓時消失,他快速的走到范統面前,握起他的手說:「太好了!」

算了,看著月退那發自內心的笑容,范統想若是能讓月退好過些,當他的男朋友也沒什麼問題,反正只是身分的稱呼上的改變。

嗯,沒什麼。

沒什麼的……吧?

 

 

    【End】

 

這篇是我在重看沉月前三集想到的,我記得裡面有一集范統問月退要不要女朋友什麼的結果說成男朋友的樣子d(`)b

那裡讓我瞬間想到這篇啊啊(̀́

這篇時間點應該是在第一部完,第二部前,大約就是番外那邊吧(●─● )

最後,求留言拍打ε٩(> ₃ <)۶з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