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案簿錄同人--柳玖】電影

 

 

「玖~~~~~~弟有鬼在你身後~~~

 「哇啊啊啊啊在哪裡不還是不要告訴我在哪裡啊─────」玖深立馬跳從休息室的椅子上跳了起來,如此大的動作撞倒了旁邊的桌子,連帶的放在上頭的水杯也硬是倒下,還好裡頭的水都喝完了,不然必定是弄得地上全是水。

「阿司,你幹嘛又嚇他。」阿柳沒好氣的瞪著某位據說還在加班,現在卻還在晃的法醫,而身子往前按住玖深的肩膀,安安對方的心神,順便讓他不要在亂轉了。

雖然是嚇人的人不對,但……還真是有夠膽小的。似乎是無奈,阿柳按住對方的肩膀確定對方不再亂轉後,拍拍玖深的背說:「什麼東西都沒有,乾淨的狠,是說阿司每次都用相同的手法嚇你,你怎麼每次都上當啊?」

 「你怎麼不問嚴司那沒良心的每次都要嚇我!」被嚇的很無辜的玖深不滿的控訴著。

 「我這可是為你好啊玖深小弟,說不定你嚇著嚇著就不怕了。」

 「最好是!」不滿的瞪向嚇他卻一點也沒有罪惡感,現在還一副我在幫助你練膽樣子的嚴司,「你最好有這麼好心!」

 嚴司捧著胸口往後退好幾步,一副遭受打擊的樣子說:「玖深小弟你居然是如此看我的,枉費我對你這麼好,還想要給你電影票,讓你這次休假可以跟阿柳去看!」

 「什麼電影票?」見玖深這麼直接的問,嚴司也就不演了,他從口袋裡拿出兩張對折的電影票給玖深,「這是別人給的電影票,本來星期天我打算和黎子泓去看,但黎子泓突然有工作,我自己一個人看了也沒意思,看你們那天都有空就決定給你們了。」

「你有這麼好心嗎?」玖深疑惑的看著嚴司。

「玖深小弟你太傷我的心。」嚴司一手扶著門口,一手抹抹眼角,假裝是在拭淚。

「好了啦,人家阿司送電影票也是好心。」

「既然阿柳這麼說就算了,謝啦。」把電影票塞在口袋裡,玖深乾脆的說謝謝,而剛剛的爭吵玩弄貌似不發生一樣。

「那就先這樣,我先回去工作了。」向玖深他們揮手,就被對著他們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然而,他像是想到什麼的停下腳步,轉頭說:「對了,有件事情我忘了說。」

「什麼事?」

「那電影票是被圍毆的同學送的,回頭可要謝謝他。」說完,頭就轉完去繼續走,只不過在玖深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勾起,像是很高興般。

「喔好謝謝被圍毆的同學……那不就是虞因嗎哇啊啊啊我就知道那傢伙沒那麼好心─────」玖深叫著把本來塞進口袋的電影票丟出來。

「玖深冷靜冷靜,那只是兩張普通的電影票。」蹲下身子撿起被自家戀人給丟到地上的可憐電影票,阿柳把他攤開到玖深面前說:「真的很普通,你看。」

「不要我不看,虞因拿來的東西從來沒普通過啊!」天知道裡面又是什麼不科學的東西要虞因幫忙!

「真的很普通,我保證,你睜開眼睛看。」

「真的?」

雖然語帶不肯定,但還是相信自家戀人的玖深慢慢地睜開眼睛,看了一眼。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哇啊啊啊啊我就知道────」連忙的又閉起眼睛鬼吼鬼叫起來。

「那只是最新的電影而已啊!」看來電影是看不成了,枉費虞因的好心,阿柳非常無奈的看著自家的戀人。

 

*****

總覺得我這篇好像一直都在尖叫〈掩面

人身中第一次柳玖就這樣被我尖叫完了,感覺有點慚愧啊〈抹臉

不知道有沒有崩得很嚴重,對他們不熟啊,只是覺得玖深這麼膽小好可愛就想寫他了XD

這篇是在梅姬颱風來時寫的,當然是在我家還沒停電前,我記得是在我寫玖深尖叫時我家的電就剛好啪吱的就沒了,所以就換我叫了〈X

啊啊說好的閉關,結果我覺得我更文的頻率比閉關前還要高,果然是壓力太大的關係〈好好唸書啊妳

是說,屍速列車真的好看嗎?聽別人說都說好看~~~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