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世界上最恐怖婚禮排行的話,那麼想必今天在葉芽國裡的聖騎士教堂上的婚禮絕對列入排行榜,說不定還能搶下第一名的寶座呢!

想知道事情怎麼發生的嗎?

嗯,想必大家一定好奇的不得了,那作者我也不該賣關子了,就開始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早晨,所以令早起的人們都不想出門的早上,試問誰想要在一打開門後就接受豪雨的洗禮?狂風的拍打?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所以嘛,格里西亞就窩在屬於他的小窩裡睡覺,反正昨晚的激烈運動使得他就算已經醒來了也不想下床……對了,順帶一提他身邊的人是雷瑟,也就是造成格里西亞就算已經醒來也不想下床,或者是說下不了床的原因之一。

「太陽、太陽──」雷瑟搖著身旁眼睛閉上,但其實老早就醒來的格里西亞,然而格里西亞回應他的只是一個翻身加上一句帶著濃濃鼻音,像是還想睡的話語。

「嗚、做什麼……還早……」格里西亞翻個身,只留白晰的美背給雷瑟看,擺明了不想理雷瑟,想繼續努力看看可不可以再跟周公下一盤棋。

只是或許是光明神不做美,在格里西亞想要努力看看可不可以在睡著的時候天空下了一個大雷,「轟隆」的一聲超級大聲的,外加有東西砸到格里西亞的臉上。

別懷疑那個東西絕對不會是雷,如果是雷格里西亞現在絕對不會睜開藍色的雙眸,生氣的拿起砸到他臉上、害他不能再繼續跟周公下棋的……喜帖?!

沒看錯,就是那種紅通通的紅色炸彈,只是誰要結婚了?!

格里西亞打開封好的紅色喜帖,仔細的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不過越看臉色越不好,到最後像是遇到鬼一樣驚悚……鬼都沒有這驚悚恐怖!

「上面寫了什麼?」看到格里西亞一連串的表情變化,讓雷瑟挺好奇這個喜帖到底寫了些什麼,所以雷瑟湊近想看格里西亞手上拿的紙,只不過因為視角的關係看不到。

「光明神在上,上面是夏佐老師要結婚的消息……」

「老師要結婚?這不是很好嗎,為何這麼驚恐。」雷瑟回應完格里西亞後,順手抽起了格里西亞手上的喜帖坐起身子,仔細把上面的內容都看一遍。

然後雷瑟臉部的表情變得古怪了起來,嘴裡念著,「婚禮是今天?」

「我看過好幾次了,是今天沒錯,光明神在上,婚禮是哪天都不是問題……好吧,還是有點問題,但上面最大的問題是與夏佐老師結婚的人竟然不是尼奧老師!」

誰都知道尼奧跟夏佐是一對,可怎麼夏佐結婚,他的另一伴不是尼奧?!

這令格里西亞非常好奇尼奧老師跟夏佐老師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不是想兩位老師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到婚禮現場,不為什麼,只因為婚禮是在中午開始,而現在距離中午只剩半個鐘頭!

「如果可以,我ㄧ點也不想要在這種鬼天氣下出門……」扶著腰走下床的格里西亞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氣是如此地壞,用狂風暴雨來形容真是不為過,但中午的婚禮一定要參加……

不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更是因為喜帖最後寫了一段話,雖然委婉,但很明顯的字句透強迫之意。

──婚禮雖急迫,但相信大家能在不被嚴厲光明神的懲罰下盡快趕到。

這也是為什麼格里西亞要穿著白色西裝扶著腰、被淋成落湯雞也要來聖騎士教堂的原因,不過格里西亞看到教堂的樣子卻愣住了。

只見原本莊嚴、聖潔的聖騎士教堂外一片彩慘烈,不要懷疑,就是一片慘烈。

至於如何慘烈?打個比方吧,就像番茄丟進果汁機裡攪拌一番。

想來就是原本把現場用紅色布料佈置的很溫馨、很有喜慶意味的會場在一陣狂風暴雨的摧殘下能跟原本的一樣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不能的嘛!所以說,除了格里西亞跟雷瑟外,其他被紅色炸彈所邀請的人現在都在聖騎士教堂外,看著一片慘烈的教堂,而心裡頭則一致的想著:這確定是要辦婚禮的會場?你確定不是經過兇殺案後的命案現場?

「你們站在門外做什麼,快進屋,不然婚禮時間要到了。」一道聲音從教堂內傳出,只見原本緊閉的十二聖騎士教堂門打開,裡面有一位長黑色頭髮,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向他們微笑。

此時欣賞著一片慘烈教堂的眾人才驚覺:對,他們是來參加婚禮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的,而不是在欣賞十二聖騎士教堂變得多麼慘烈無比的!

於是,眾人紛紛奔進教堂……咳,應該是說能跑的都用奔的進教堂,不能跑的就由別人公主抱進教堂,而不能跑的名單裡包含了格里西亞。

「噗!格里西亞你那是怎樣?公主抱?噗哈哈──別笑死人了,虧你還是一名聖騎士!」喬葛看著格里西亞被雷瑟用公主抱著進教堂,忍不住的調侃格里西亞。

「光明神在上,喬葛兄弟忘卻自身處境,反過來笑您忠誠的信徒真是太不應該了,請您一定要原諒他。」格里西亞一進教堂就回了同樣被希歐公主抱進教堂的喬葛這麼一句話。

「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呵,你這五十步笑百步還敢問我?你不也一樣被死喔公主抱進來!」

「我叫希歐,不是死喔,太陽……喔不,在這篇同人文裡面要叫名字,格里西亞你到底要我講幾次你才會記得!」希歐笑了起來。

「如果想要嚐嚐光明神嚴厲的人可以在吵一點沒關係的。」不大也不小的音量卻足以傳到在場每個人的耳裡,頓時這裡變得非常的安靜,就連剛剛在鬥嘴的幾個人也只敢互瞪對方,完全不敢出聲。

見終於安靜下來的教堂,夏佐咳了一聲後,說:「那麼各位你們可以入座了,牧師已經準備好,婚禮馬上就要開始。」

牧師已經準備好?正常來說不是新娘準備好嗎?眾人帶著疑惑入座。

「咳咳、咳,既然來賓都已經到了,那我們就開始吧!」聲音的來源從教堂前頭的麥克風那裡傳來,只見拿著麥克風講話的人是名外貌只有十五歲的少年……個頭,如果那個老家夥是少年,那格里西亞不就是在母體裏面的受精卵。

拿著麥克風講話的人正是用魔法把自己維持在十五歲上下的教皇,他正拿著麥克風口沫橫飛、激動的說著,「現在我們來歡迎新郎夏佐跟他的新娘羽風緋飄出場,請各位熱烈的掌聲!」

喔操!現在是什麼情形!格里西亞在聽到教皇唸出新娘的名字跟看到新娘本人後,瞠大了他的雙眼,嘴裡不由自主的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多麼的不符合太陽騎士優雅的形象,不過格里西亞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

畢竟夏佐老師要結婚的對象不是尼奧就已經很令人吃驚了,現在又看到要跟夏佐老師結婚的人居然是那種矮矮胖胖戴眼鏡臉上還掛著詭異無比笑容的女人,他吃驚震驚都來不及了,哪還顧得了形象這種東西!

不過跟格里西亞一樣震驚的人還有十一個人,分別是希歐、艾爾梅瑞、奇克斯、喬葛、帝摩斯、雷瑟、伊希嵐、羅蘭、萊卡、維瓦爾、艾維斯,他們都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現在挽著彼此手的夏佐跟羽風緋飄。

只見那個名字很奇怪的女人把視線轉到一不小心就講出心裡話的格里西亞身上,看到格里西亞有一下沒一下的撫著腰後就嘿嘿嘿的笑了起來,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死喔你知道這女人的來歷嗎?」格里西亞在看到那女人的笑容後身體顫抖一下,就轉頭問向消息最可信、最靈通的希歐,只不過他還是把希歐的名字給叫錯了。

但這次希歐顯然被夏佐的新娘給驚得不在意格里西亞到底叫了他什麼,他向格里西亞搖搖頭,「不知道,我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個女人。」

「光明神請讓您的代言人膽敢的猜測您今天燦爛的雙眼必定被狂風暴雨遮蔽了,不然您的前任審判怎麼會……」

「怎麼會娶了那個莫名奇妙的女人對不對!」

「對,我就是要這麼說……不對,尼奧老師?!我以為夏佐老師不會邀請您的?!」格里西亞驚訝的轉向聲音來源,只見剛剛關上的教堂門被尼奧給撞開了,他手上拿著一把劍,氣勢洶洶的看著正在挽著彼此手的夏佐跟羽風緋飄。

「夏佐他當然沒邀請我,是我自己來的。」尼奧回答著格里西亞的疑惑後,就往前走向夏佐。

「今天是我的大婚之日,你拿著劍是要來鬧場?」夏佐原本笑著的臉在看到尼奧之後就皺了起來。

「我就是要來鬧場,什麼時候你可以跟別人結婚的,嗯?」走到夏佐面前的尼奧雙手張開,一副就是不願讓夏佐走過去的樣子。

「你──我跟別人結婚干你什麼事,你管得著嗎!」不知道為什麼平常都很冷靜的夏佐,在今天看到尼奧之後就異常的火爆,他甩開了羽風緋飄的手,指著尼奧的臉。

「我是你的男朋友,你結婚我為什麼管不著!」尼奧抓住夏佐指著他的手指,不顧夏佐掙扎的想要收回手的動作,尼奧舔了夏佐的手指。

「你──放手、誰准用昨天吻過別人的嘴舔我的!」夏佐的手指被尼奧舔就更加的掙扎想要收回手,嘴裡更是喊著話語,只不過這些話語在聽在其他人耳裡卻像是被顆炸彈般的轟炸。

堪稱是模範男男朋友的尼奧跟夏佐居然有一方出櫃去親別人,這個消息嚇得格里西亞他們夠嗆了。

「尼奧老師你居然?!」這是雷瑟。

「尼奧老師……?」這是艾爾梅瑞。

「……?!」這是伊希嵐。

「老師你終於做出你想做的事,我真佩服你敢……」

「死小孩你在亂說什麼!」尼奧放開抓住夏佐的手後,衝過去揍格里西亞的頭,「老子我可是很貞忠,這一定是有哪裡誤會你別來亂,而且昨田我明明不……」

「我親眼看見的會有誤會?你們可是足足吻了一分鐘!」夏佐氣憤的反駁聲音打斷了尼奧接下來的話語。

「我說這一定有什麼誤會,你到底在哪裡看到我吻別人的!」尼奧揍玩格里西亞後趕緊回到夏佐身前。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能挽回什麼嗎?」夏佐轉過身,不想在看尼奧,他挽起剛剛被他甩在一旁的羽風緋飄,臉帶歉意,「抱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那麼開始吧!」羽風緋飄回以夏佐一抹不用他對不起的笑容後,視線就看向目前充當牧師的教皇那邊,教皇對著羽風緋飄點頭。

「咳,雖然中途有誤會,但婚禮繼續!但是呢,在婚禮繼續前各位要不要先看一些照片呢?通常參加結婚典禮時,很多不都會放些新娘新郎的照片!」

語畢,教皇後面就出現了白色的布幕,然後教皇拿起遙控器對著布幕對面的投影機,沒過多久,布幕上就有了影像。

──那是尼奧擁吻著一名女性的影像。

「這、是、證、據。」羽風緋飄笑著對著看到照片很是震驚的尼奧說。

「這是捏造,我昨天根本不在葉芽國啊!」

「最好捏造到夏佐都可以親眼看見,劈腿就劈腿,虧你還曾經是名光明磊落的太陽騎士。」羽風緋飄挽著夏佐的手,嘲諷的對著尼奧說完後,就轉過頭對著夏佐說:「是吧,親愛的夏佐。」

夏佐聽到羽風緋飄對他的稱呼後像是不適應般的皺眉一下, 不過很快就舒展開對著羽風緋飄笑了,「是的。」

不過夏佐這某笑容對著熟知他的人來說有些勉強,尤其是在夏佐的枕邊人,現在被說劈腿的尼奧來看根本就是強顏歡笑。

「我昨天是真的不在葉芽國,況且夏佐我明明也有跟你講我這幾天不在葉芽國!」

「什麼時候你說啊!」夏佐看到尼奧明明劈腿的卻死活不肯承認劈腿,退下來的怒氣又升了上去,手往旁邊一抓起審判神劍?!

不要懷疑,就是審判神劍,至於為什麼要在結婚這麼充滿溫馨跟喜慶的會場上會有審判神劍,這問題應該是要問給夏佐審判神劍的人。

於是現任審判騎士長用著疑惑的語氣,凌俐的眼神看著羽風緋飄,「為什麼我放在房裡的審判神劍會在你手上?」

「那個、就是、因為……」羽風緋飄的眼神飄向遠方,而這樣的動作看在雷瑟的眼裡更是覺得她心裡有鬼。

「因為你是小偷?」雷瑟的眼睛瞇了起來看著羽風緋飄,被質疑是小偷的羽風緋飄連忙搖手,雷瑟看到她搖手後又說:「急於反駁嫌疑重大……」

「不不不──人家可不是小偷我只是為了收集格里西亞嬌喘呻吟的珍貴相片才會到你們房間裝針孔攝影機在接著就只是順手牽羊的拿過審派神劍而拿走審判神劍就是為了今天我所製造出來的鬧劇!」羽風緋飄聲音頗大的一口氣說完,過程完全都不用換氣,使得她現在把手放在胸前,低著頭喘氣。

只是羽風緋飄總覺得在她講完話低頭喘氣的同時,有好多股低氣壓往自己身上撲過來,使得絕得冷。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她剛剛說了什……啊靠!握操!完蛋了!

羽風緋飄慢慢的抬起頭,看到所有人都燦笑的圍住她時,眼鏡下的黑色眼眸瞠的大大的,「那個、那個有話好說嘛……」

「沒什麼好說的,證據都在布幕上了。」格里西亞燦笑。

布幕上?羽風緋飄轉過頭看著布幕,發現現在播放的影片是格里西亞與雷瑟啪啪啪的畫面,現在正播放到格里西亞淫蕩的呻吟……

「妳製造的鬧劇?」尼奧同樣也燦笑,手上的劍則是預備成攻擊狀態。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羽風绯飄有種大難臨頭想要繞跑的感覺,她墊起腳尖想要看看最近的出口在哪,無奈她的視線都被圍在她身旁、各各都拿著武器的人給遮住了……等等,各各拿武器?!

「為、為什麼什麼你們手上都有武器……」

「喔,因為我拿給他們的啊!」教皇十五歲的外貌笑起來有如春風吹過一樣美好個才怪,在現在羽風緋飄看起來根本有如惡魔般的笑容,她指著教皇大叫著,「你這個叛徒!」

「這叫識時務者為俊傑,誰都不想惹火第三十八代的十二聖騎士跟第三十七的審判騎士、太陽騎士嘛!」

「我、你──不、不不不等等有話好說有話好說!」羽風緋飄往後退,冷汗直流。

「沒什麼好說的,我想光明神也很同意我處決你,畢竟污穢的事物是光明神最厭惡的。」格里西亞說完就有一倒閃亮亮的雷往羽風緋飄身上打。

「挖喔!好險、好險,差點死翹翹!」幸運躲過雷擊的羽風緋飄拍拍胸,鬆了一口氣。

「光明神的嚴厲一定會懲罰到妳的,妳居然偷錄!」

羽風緋飄驚奇的發現,夏佐現在居然是紅著臉把審判神劍指著她,喔喔夏佐臉紅的樣子好萌,還有那呻吟聲也……等等,呻吟聲?!

終於意識到哪裡不對的羽風緋飄很緩慢很緩慢,就像是恐怖電影裡的主角發站在覺後頭是鬼而不想認清事實,所以很緩慢的轉過頭看一樣,而這名矮矮胖胖又帶著眼鏡的女人果然也如果恐怖電影裡的主角在看到後頭是什麼後慘叫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我偷拍的影片為播放出來!明明我只要播放格里西亞的啊!等等不會連其他人的也出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其他人的?」被格里西亞換做死喔的希歐燦笑著說:「不會也有我跟喬葛的吧。」

希歐的話語是肯定句,這讓羽風緋飄很驚恐,難道難道被知道她十二聖騎士啪啪啪的影片都有了嗎!然而在羽風緋飄腦袋正在驚恐的想著的同時,布幕上的影片還持續著。

「嗯…哈哈嗯……」

「夏佐我未來幾天要出去做任務,所以人都不在葉芽國。」

「嗯啊──我、我知道……慢、慢一點…嗯阿……」

「我想起來了,尼奧好像真的有說他這幾天不會在葉芽國。」夏佐看到布幕上頭的動作與對話想了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昨天的尼奧跟尼奧和接吻的人是誰?很明顯的這個問題只有一個人能解,眾人把視線跟目標的集中在羽風緋飄身上,羅蘭甚至用維瓦爾的鞭子把羽風緋飄給綑綁起來。

「羅蘭做得好!」尼奧誇了羅蘭後就把視線轉向羽風緋飄,他那蔚藍的雙眸裡頭威脅意味頗重的看著她說:「被夏佐看到我親別人一分鐘之久到底怎麼弄的!」

羽風緋飄發覺自己死期到了後就豁出去的大吼,反正都要死,把事實全部講出來死的比較痛快,「就找人Cosplay尼奧再找一位女性親吻不就好了,只是我沒想到夏佐真的被騙了,還有那些啪啪的影片我都有啦!」

「很好、很好,妳真的死定了。」尼奧笑得比格里西亞像魔王,他對著羽風緋飄說:「我決定把妳打到快死掉後叫我的學生復活妳,快死掉、復活、快死掉、復活,我想在場的人一定沒有意見吧。」

一致性的搖頭,眾人拿起武器開始往羽風緋飄身上打。

「等等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啊,整個十二聖騎士教堂裡都回繞著羽風緋飄的慘叫。

真的是好恐怖的婚禮啊!

唉呀,故事說到這裡就要謝幕囉!

嗯嗯?客官你說這篇不是尼夏文,怎麼都沒有尼夏文的感覺?

怎麼會沒有呢,給你看一小段尼奧跟夏佐打完羽風緋飄後回家的畫面好了。

「尼奧……」夏佐走進家門後,叫住走在他前頭的尼奧,尼奧應聲回過頭時,夏佐向著尼奧彎腰,「對不起誤會你。」

尼奧笑著,不是燦笑也不是像魔王的微笑,而是很單純的笑著,他走過去夏佐那邊,撫著他的頭,「沒關係,只要你補償我就好了。」

「補償?」夏佐抬頭看著尼奧疑或著。

只見尼奧對著他點頭後就抱起夏佐,修長的雙腿大步邁開走向房間,「對,就是補償,我要你用你的身體補償我的精神損失。」

「等等我唔…不要、嗚……」

「今天就來浴室PLAY好了!」

「尼奧你呼……別、那根本唔、唔唔還沒……不能、不能啊、啊進進來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奧 夏佐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